omniture

Yell与新加坡BACON及上海上知签署合作协议

Yell
2022-10-18 12:18 4670

成为泰国首个拥有国际网络的代理机构

新加坡和上海2022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独立代理机构Yell已经与新加坡Bacon Creative和中国上海上知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合作,通过合作扩大其全球影响力。

来自于上海上知和新加坡Bacon的庆祝视频,记录在曼谷与Yell首席执行官Dissara举行的签约仪式
来自于上海上知和新加坡Bacon的庆祝视频,记录在曼谷与Yell首席执行官Dissara举行的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能够增强Yell为亚太客户服务的能力,使其成为第一家拥有国际网络的泰国机构。

Yell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issara Udomdej表示:"多年来,Yell已经形成了一种更具实体风格的作品,我们在表现和创作效率方面获得了许多国际奖项。"

"因此,今年Yell致力于通过强调‘有效创意'的工作方式来创造一个新愿景。我们为客户提供项目管理、战略、创意、媒体、社区管理和设计等服务,以产生积极效果。"

此外,Yell今年计划首次任命顾问委员会成员。通过召集具有国际经验的优秀顾问成为Yell的特别顾问,有助于通过企业战略和Yell员工人才发展规划使Yell的工作达到国际标准。顾问包括:

顾问委员会成员(从左至右):刘凯杰、陈高登和TONG BENG SNG
顾问委员会成员(从左至右):刘凯杰、陈高登和TONG BENG SNG

上思广告(M&C Saatchi aeiou)董事长、首席创意官刘凯杰(TONY K.J. LIU)

他是中国非常成功的精品广告代理商、中国最热门的代理商之一上思广告大中华区创始人。

电影导演TONG BENG SNG

新加坡电影制作人,多个国际奖项得主。他被评为世界百大导演之一。

伦敦国际奖亚洲合伙人陈高登(GORDON TAN)

拥有业界超过十年经验的品牌与营销顾问,也是伦敦国际奖的亚洲主要合伙人。

这些都是Yell突破障碍和限制实现国际性发展相关计划的一部分,努力将业务提升至新高度,包括建立商业稳定,赋能所有Yell员工实现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Ye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