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nScript ProBio与Hibiocy Co. Ltd就COVITRAP™和未来新产品的开发和生产达成战略合作

Hibiocy是泰国领先的美容保健公司Rojukiss International Public Company Limited (KISS)的附属公司

新加坡2022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GenScript ProBio(GenScript Group的全球一站式CDMO)今天宣布与总部位于泰国曼谷的私营公司Hibiocy Co. Ltd.达成战略合作,以加快推广呼吸道护理医疗器械COVITRAP™,该产品包含可抑制新冠病毒的人类抗体。

COVITRAP™是一款鼻喷雾剂,能够预防新冠病毒附着在鼻内表面,从而减少鼻腔中的病毒载量。COVITRAP™成功获得了泰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批准,并在泰国市场正式上市。Hibiocy正致力于在其他国家推出COVITRAP™鼻喷雾剂。GenScript ProBio将成为即将投入的商业生产方面的独家服务合作伙伴。

Ms. Worrawan Chaikamnerd, CEO at Hibiocy and KISS (left) and Mr. Johnson Wang, President of GenScript Asia Pacific (right)
Ms. Worrawan Chaikamnerd, CEO at Hibiocy and KISS (left) and Mr. Johnson Wang, President of GenScript Asia Pacific (right)

双方都致力于发现能与新冠病毒结合并有效抑制感染的人类抗体,这也是COVITRAP™鼻喷雾剂的关键成分。这两家研究和发现公司将通过合作,利用他们的互补优势和能力以及新一代技术,从目标识别到商业生产,加快开发针对新冠病毒的创新、高效呼吸道护理解决方案。COVITRAP™将提供额外的抗病毒保护,从而为公众带来好处。除了COVITRAP™项目之外,双方还致力于在近期就新产品和生产开展长期合作。

GenScript ProBio是GenScript Group旗下全球一站式CDMO,专注于单B细胞、噬菌体展示、杂交瘤、全人源和双特异性抗体技术,致力于促进生物药物的发现、开发和商业应用。根据该协议,GenScript ProBio将依然是临床材料生产和商业生产方面的独家服务合作伙伴,并为Hibiocy提供未来新产品方面的专业咨询。Hibiocy将优先获得GMP服务,以加速抗体药物的开发。

Hibiocy和KISS首席执行官Worrawan Chaikamnerd女士表示:"鉴于新冠疫情对日常生活影响的日益担忧、疫情的未知长期影响,以及感染所带来的更多不确定因素,与GenScript合作开发的创新呼吸道护理医疗设备以及所取得的突破性发现至关重要。我们相信这一发现和与GenScript的合作将带来全球性的创新解决方案,让我们有机会保护和拯救更多生命,使他们免受新冠病毒新变体的感染或重复感染。最终,凭借这款改变生活的解决方案,所有人都能回归正常的生活。"

GenScript亚太区总裁Johnson Wang先生称:"在GenScript,我们坚定地致力于推动人类健康,履行我们拯救生命和改善生活质量的使命。我们相信,这款针对新冠病毒的鼻喷雾剂是前景良好的抗新冠病毒解决方案,将为公众带来好处。两家致力于抗击疫情的公司通过合作,以互补和协同的方式,利用我们的联合能力来应对这场艰难的全球性健康挑战。"

消息来源:Genscript
相关股票:
HongKong:154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