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000亿美元的东南亚数码经济可为企业创造增长机会,也会带来风险

新加坡2022年11月2日 /美通社/ -- 根据全球支付平台2C2P和全球支付与防欺诈专业人士协会商家风险理事会(MRC)委托IDC发布的最新报告,随着东南亚数码经济的蓬勃发展,预计到2026年将突破3000亿美元大关,数码支付将继续为企业带来巨大的增长机会。

另一方面,新出现的威胁和漏洞也带来了更大的欺诈风险。为了应对快速演变的风险,企业需要利用适当的支付技术和安全创新来优化增长,保护自己和客户免受欺诈影响。

IDC信息简报《2022年东南亚的购买和支付方式:新的机会、连接和风险》,揭示了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越南的新兴机遇和风险。

主要支付亮点:

  • 到2026年,数码经济支出将增长121%,数码支付将占数码经济支付总额的92%,高于2020年的80%。
  • 到2026年,东南亚将有4.26亿用户使用移动钱包,占总人口的62%。
  • 先买后付(BNPL)的重要性日益提高,BNPL支出将扩大98亿美元,较2021年增长3.5倍。
  • 实时支付(RTP)将塑造未来的东南亚支付市场格局,2021年至2026年期间,交易额将攀升8倍,从14,286亿美元增至129,787亿美元。
  • 2021年,欺诈受害者占东南亚互联网用户总数的四分之一

企业需要支持移动钱包、RTP和BNPL等新的支付方式,因此,支付管理和运营的复杂性依然存在。在支付方式方面,每个东南亚市场既有其独特的特点,也有着相应独特的漏洞。任何在该地区经营的企业都需要高度本地化并对本地市场有深刻的了解,以便为其客户提供正确的支付选择。同时,鉴于这些市场的多样性和风险水平的不同,不良分子通过调整活动来匹配相应的弱点。

IDC信息简报对2022年如何选择支付合作伙伴提出了以下五点建议:

  • 卓越的东盟内部支持,尤其是跨境支付支持
  • 熟悉该地区错综复杂的情况
  • 能够识别和对抗新的威胁
  • 提供技术以提高身份验证的准确性
  • 具有全球洞察力,时刻关注最新威胁和最佳做法

MRC首席执行官Julie Fergerson表示:"随着东南亚数码经济持续飙升到新的高度,该地区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然而,随着经济的增长,新出现的欺诈行为也在威胁着整个地区的企业和消费者。企业迫切需要采取弹性措施来应对欺诈者的威胁。这份及时发布的IDC信息简报重点介绍了一些合适的方法,让企业可以通过确定最佳支付合作伙伴来减少欺诈风险,从而支持其业务增长。"

2C2P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ung Kyaw Moe称:"2C2P很高兴与MRC合作委托编写这份重要的报告,我们希望它能帮助整个东南亚地区的企业实现更安全、无风险的增长。该地区数码经济正在持续扩张,并且变得愈加复杂,企业不可避免地面临着新的欺诈和漏洞。2C2P决心在这个多元化地区继续提供无缝、安全的支付方式,在确保提供简易数码支付解决方案的同时,保证我们客户和商户的安全。"

MRC于2000年成立,一直站在行业发展和持续打击电子商务欺诈的最前沿。

MRC图标链接:下载图片

消息来源:2C2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