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IHUB产品收到美国与加拿大UL认证证书

2022-10-17 17:38 6374

SAIHUB CAB 025M成功获得安全试验所UL美国与加拿大认证证书

新加坡2022年10月17日 /美通社/ -- SAI.TECH Global Corporation("SAI.TECH"或"SAI",纳斯达克:SAI),一家横向整合算力、热力和电力三个行业的清洁算力运营商,于今天宣布其核心产品SAIHUB CAB 025M机柜收到安全实验所UL(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在美国和加拿大安全检测通过的证书,产品可正式申请张贴可跟踪的UL标签。

SAIHUB CAB 025M美国UL证书:

SAIHUB CAB 025M美国UL证书
SAIHUB CAB 025M美国UL证书

SAIHUB CAB 025M加拿大UL证书:

SAIHUB CAB 025M加拿大UL证书
SAIHUB CAB 025M加拿大UL证书

美国安全试验所UL是一家独立的,历史悠久并在全球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安全试验和检测的机构。UL认证作为第三方的权威认证,可为检测产品的相关利益方(包括制造商和消费者)提供客观公正的安全保证。获得UL认证意味着SAIHUB CAB 025M经验证符合一套特定严格的产品管理要求,每个产品都能够贴有可追踪到制造商的UL标签。

SAIHUB CAB 025M的美国和加拿大UL认证证书可在UL官方网站UL Product IQ(https://iq.ulprospector.com/zh-cn/)中通过搜索"SAI"进行验证。

"北美是SAI.TECH的主要战略扩张方向,获得美国和加拿大的UL认证证明了我们产品的竞争力,我们有能力为客户提供经国际权威验证的有质量保证的产品," SAI.TECH的创始人兼 CEO Arthur Lee说:"下一步,SAI.TECH将与当地的企业合作,在最适合的供电场地为传统算力行业和供暖行业提供SAIHUB系列产品,推动行业向可持续基础设施转型、助力能效改革。"

关于美国安全实验所UL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美国安全试验所 (UL)是一家独立的、非营利的、为公共安全做试验的专业机构,是美国最有权威的,也是在全球具有深厚影响力的安全试验和检测的机构。UL采用科学的测试方法来检测各种材料、装置、产品、设备、建筑等对生命、财产的安全性和安全程度;编写、制定和发行有助于减少及防止生命、财产受到损失的相应准则和开展调研业务。UL已对100多个国家,不同行业的成百上千种产品和部件进行了相关的安全标准测试,并按照国际标准评估其管理系统,产品范围包括消费电子产品、安全设备到激光、医疗设备和机器人等。

欲了解更多关于美国安全试验所的信息,请访问 https://www.ul.com/.

关于SAI.TECH

SAI.TECH (Nasdaq:SAI) 是一家横向整合算力、热力和电力行业的全球算能运营商和清洁能源科技公司。SAI.TECH采用专利的液冷和余热回收技术,循环利用芯片余热为潜在客户提供清洁热力服务,同时降低数字资产算力基础设施的运营成本。SAI.TECH力争成为全球最具成本和环境效益的算能运营商,并助力高性能运算、传统热力和电力行业向清洁能源转型。

2022年5月,SAI.TECH通过与TradeUP Global Corporation("TradeUP")合并交易后于纳斯达克交易所(NASDAQ)上市,股票代码为"SAI"。

关于SAI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sai.tech/.

媒体关系:
pr@sai.tech 

投资者关系:
ir@sai.tech

消息来源:SAI.TECH
相关股票:
NASDAQ:SA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