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FW的金融科技节见证区块链技术的首次引入

ADGM
2022-11-16 21:04 7894
  • 块链解决方案将为各方在执行商业判决方面节省大量时间和成本。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2022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阿布扎比金融周在阿布扎比金融科技节期间见证了ADGM法院首次将区块链技术引入商业判决全球执行的公告。

区块链解决方案将为各方在执行商业判决方面节省大量时间和成本。当事人和执行法院可通过ADGM的网站、API,或直接在成员法院的区块链上立即获得安全的不可更改判决。当事人将无需等待判决书的认证副本即可在执行辖区内启动程序。这是国际贸易和商业的一个重大发展。

ADGM法院注册官兼首席执行官Linda Fitz-Alan在谈到这一变革性发展时表示:"我们的愿景始终是通过技术大幅改变司法服务的交付。我们现在的重点已转向执法,以应对国际商界的迫切需要,并推动司法部门的可持续变革。开创性地引入这项面向商业法院的区块链技术彰显出ADGM和ADGM法院在司法数字化方面的领导地位。

消息来源:ADG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