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星域展览宣布与著名食品贸易展结成战略伙伴关系

推出广州最大、最有影响力的食品贸易展Food2China Expo

新加坡2022年11月3日 /美通社/ -- 中国著名的四大食品贸易展览会 -- 即由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与Constellar-WorldEx主办的"广州(中国)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Food2China EXPO)、由商业发展中心主办的"中食展"、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主办的"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GIFIF)、以及"Wine to China EXPO"(源于深圳TOEWine)--签署了长期合作协议,将于2023年9月21日至23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首届Food2China Expo

Food2China Expo由上述各方合作举办,并由Constellar-WorldEx、广州国际商会以及上海合河会展集团负责管理。展会将结合各展会的丰富专业知识和经验,成为广州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国际食品贸易展之一,以广州为中心,链接大中华区,辐射全球。

广州作为中国最早的贸易港口之一和海上丝绸之路的主要终点站,是中国美食和文化的国际门户。作为举足轻重的商业中心,广州也是一个国际美食中心,在这里可以品尝到世界各地的美食。凭借广州强大的全球声誉和商业实力,Food2China Expo的展览面积预计将超过66000平方米,汇聚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多家参展商和8万名观众,其中不乏餐饮生产商、加工商、采购商、进口商、餐饮店、电子商务及其他专业服务提供商。

Constellar-WorldEx的总经理Wolfgang Qi先生表示:"Food2China Expo代表着中国政府、企业和行业协会之间的密切合作,旨在整合各方资源和专业知识,发展粤港澳大湾区最大的专业食品贸易展。Food2China Expo是利益相关方为了迎合不断变化的食品消费需求和偏好,提高中国公民生活质量的重要贸易平台。"

Food2China Expo的推出将极大地推动广州的展会行业,提升广州作为有影响力的全球食品行业中心的声誉。Food2China Expo期间将举办20多场主题会议和论坛,与会者可以发现新机遇,寻求新合作,搭建新网络,了解最新趋势,并获得有关政策实施、食品创新、应用等方面的深入见解。

除了展览展示,Food2China Expo还将为参展商提供一个全新的商业交流与合作平台,参展商可以通过现场的全年商业对接服务来优化他们的参与,对接各项展会活动20多年来积累的30多万合格买家的信息。

Food2China Expo的的启动,为国际企业探索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提供了适时的契机。作为Constellar-WorldEx的国际合资伙伴以及亚洲策划创新活动和场地体验的推荐合作伙伴,新加坡星域展览有限公司(Constellar)将为这项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带来其在促进跨国合作和扩大网络方面的专长。

星域展览有限公司国际与业务发展部门高级副总裁Mel Shah先生表示:"在联系日益紧密的全球经济中,我们的目标是解锁国际伙伴关系的价值,帮助企业成长。凭借我们主办国际知名企业对企业活动的经验,比如Industrial Transformation ASIA-PACIFIC(亚太工业转型展)、Agri-Food Tech Expo Asia(亚洲农业食品技术博览会)和Singapore FinTech Festival(新加坡金融科技节),我们汇聚各行各业展示创新、相互联系、交流知识。Food2China Expo将为Constellar-WorldEx搭建一个舞台,使其在推动中国食品贸易行业实现长期合作和可持续增长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关于Food2China Expo的信息。

消息来源:Constell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