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RG任命Panchawati为高级副总裁

Stagwell Inc.
2022-11-17 03:04 6238

Panchawati加入内容和战略领导团队,并将常驻新加坡

纽约和新加坡2022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技术、内容和文化领域公认的洞察领导者National Research Group(NRG)今天宣布,资深洞察战略师和新兴市场专家Sushma Panchawati被任命为内容和战略高级副总裁。她将管理公司在亚太地区的业务。NRG是旨在改变营销方式的挑战者网络Stagwell(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TGW)旗下的一家公司。

在新职位上,Panchawati将与流媒体、电视和剧场、领先的品牌健康、概念评估、消息推送和定位、内容测试以及创意材料测试领域的现有客户和新客户密切合作。

Panchawati表示:"鉴于亚太地区在过去十年中对整个世界产生的明显影响,现在是致力于亚太内容格局的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时期。我非常高兴能帮助我们的客户利用这里丰富的多文化风格,将其提升到新的高度,并参与NRG在该地区的旅程。"

Panchawati拥有超过15年的产品和营销经验。在此之前,她曾是Edvanza的创始团队成员,这是一个面向年轻专业人士的职业发展合作伙伴。在那里,她领导了公司MVP产品主张的设计和交付,以及基本业务和营销战略,推动在英国、非洲和印度的增长。更早之前,Panchawati曾领导The Sound的亚太地区业务,这是一家品牌战略和产品创新机构。她在亚太、欧盟、非洲和南美地区领导战略和研究工作,与Google、Pinterest、Netflix、Amazon和Apple等品牌合作开展品牌发布活动、营销和产品战略以及创新管道。

内容和战略总裁Stephen Palmer表示:"随着既有市场的成熟,亚太地区是一个对我们许多娱乐客户特别重要的地区。然而,其多样化的文化和品味意味着成功将取决于定制化的营销战略。Sushma在该地区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和独特的视角,对于我们的客户在应对未来机遇方面弥足珍贵。"

Panchawati拥有贾瓦哈拉尔尼赫鲁大学的本科学位,并拥有印度MICA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她经常在欧洲意见和营销研究学会(ESOMAR)等全球会议上发言,重点介绍她在各种市场和方法方面的工作经验。她将长驻新加坡工作。

关于National Research Group

National Research Group是娱乐和技术融合领域全球领先的见解和战略公司。凭借40年的深厚行业专业知识,全球领先的营销人员都向我们寻求在任何设备上随时随地凭借各种内容实现增长和战略的见解。NRG汇聚了内容、文化和技术,为世界各地大胆开拓的故事讲述者提供见解。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nationalresearchgroup.com并在LinkedIn和Instagram上关注我们。

关于Stagwell

Stagwell是一个旨在改变营销而构建的挑战者网络。我们为世界上最具雄心的品牌实现规模化的创意表现,推动文化创意与领先技术联系起来,以实现营销中艺术和科学的和谐。在企业家的领导下,我们在34个国家/地区的13000多名专家凝聚在同一个目标之下:为客户提高效率并改善业务成果。访问www.stagwellglobal.com来加入我们。

NRG:
Mary Moczula
mary.moczula@nrgmr.com

Stagwell:
Sarah Arvizo
pr@stagwellglobal.com

 

 

消息来源:Stagwell Inc.
相关股票:
NASDAQ:STG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