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zentio获得伊斯兰银行解决方案卓越奖

Azentio Software Pvt Ltd
2022-11-22 12:42 7749

新加坡2022年11月22日 /美通社/ -- 由Apax Partners提供咨询的基金拥有的、总部位于新加坡的技术公司Azentio Software("Azentio")今天宣布,其Azentio ONE银行伊斯兰软件套件在2022年沙特阿拉伯Finnovex上获得"伊斯兰银行解决方案卓越奖",这是一种行业领先的技术,也是全球最畅销的伊斯兰核心银行套件。此次活动由专注于金融服务行业的著名Finnovex全球系列奖组织主办。

该奖项于11月8日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得举行的一个备受瞩目的仪式上正式颁发给Azentio,来自该地区金融服务业和全球科技公司的知名人士出席了仪式。

组织方将"卓越的伊斯兰银行解决方案"奖颁发给Azentio的伊斯兰银行套件,以表彰其在帮助金融机构加速数字转型、保持高运营效率和实现增长目标方面的卓越往绩,同时有效遵守伊斯兰教义和不断变化的监管要求。

Azentio ONE银行伊斯兰软件套件包括一系列符合伊斯兰教义的软件产品,有利于满足新的创新融资和投资产品的要求,涵盖伊斯兰金融、投资、存款、国债和资本市场的整个范围。该套件将前台到后台功能与无与伦比的可伸缩性、以客户为中心、灵活性和内置参数化相结合,使其成为40多个国家众多客户广受信任的解决方案。

Azentio首席执行官Tony Kinnear表示:"我们很荣幸获得Finnovex颁发的这个奖项。我们致力于让客户能够提供世界一流的符合伊斯兰教教义的产品,以便在数字时代进行竞争并实现蓬勃发展。"

消息来源:Azentio Software Pvt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