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坐落于圣淘沙的The Outpost Hotel by Far East Hospitality重新开张 里外都有新体验

远东酒店集团
2022-11-14 14:16 4615

面向所有客人推出Outpost Xperience、全新Coast-to-Coast套餐,以及1-Altitude Coast的天台多样化美食

新加坡, 2022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The Outpost Hotel Sentosa (TOH) by Far East Hospitality(遨堡圣淘沙酒店)今天正式重新开张。在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圣淘沙岛上,这家都市时尚酒店以重磅新产品隆重归来。

作为此次回归的一部分,酒店与领先的休闲生活餐饮集团1-Group合作,推出了岛上最新的天台景点1-Altitude Coast。这座高端的日夜海滨游乐场坐落在TOH的天台上,设有空中泳池和地中海拉丁风情小酒馆Sol & Ora。

为了给客人提供涵盖酒店内部以及圣淘沙岛上的整体体验,TOH与圣淘沙岛上以及新加坡各地的合作伙伴合作,推出Outpost Xperience。全新的Coast-to-Coast套餐将展示三种不同的方式来探索圣淘沙岛。

Outpost Xperience

为了给TOH的客人留下美好的回忆,Outpost Xperience带来了专属特权和福利,客人在大堂办理入住手续时即可享受,他们可以选择高品质的零食和饮料来个性化他们的迷你吧。

作为与1-Group合作的一部分,TOH的所有客人可在每天上午10点到下午6点免费使用酒店天台的空中无边泳池。客人还可以享受TOH的合作伙伴在岛上各餐饮场所和景点提供的折扣优惠。

Outpost Xperience还提供一系列独特的娱乐体验和创意实验机会,由领先的休闲生活专家和品牌合作伙伴负责带领。课程和工作坊内容定期更新,面向TOH的所有客人免费提供。活动包括:

·  Compendium杜松子酒鸡尾酒制作工坊

·  Partner瑜伽

·  SupaFresh街舞

·  Sachi Soy红酒鸡尾酒制作工坊

Coast-to-Coast套餐

全新的Coast-to-Coast套餐提供意义非凡的双人冒险活动,TOH内外皆适用。除了享受Outpost Xperience提供的现有福利外,客人还可以踏上自己选择的探险之旅,从陆地、海洋或天空探索圣淘沙和新加坡南部的海岸线和岛屿。

选择以下其中一种体验:

陆地:圣淘沙海滨双人单车道,可体验野餐
海洋:60分钟海洋遗产(南岛)探险橡皮艇之旅
天空:空中缆车里用餐

客人可以选择一种体验来追求自己对冒险的定义:可以在圣淘沙海滨小道上浪漫地骑双人自行车和野餐;可以在空中缆车上用餐,欣赏新加坡南部海岸的全景;也可以乘坐60分钟硬壳橡皮艇,追溯新加坡南部岛屿的海洋历史。

除了三天两夜入住豪华客房外,套餐中还包含Outpost Xperience的所有福利。

对于想在住宿期间健身运动的客人,他们可以尝试SupaFresh街舞和Partner瑜伽。想要追求独特体验的客人可以去体验做一回调酒师,调制他们自己的大豆红酒或杜松子酒鸡尾酒。

此外,客人还可以使用Coast-to-Coast套餐中的100新加坡元Beach Club Hopper,一个俱乐部接一个,彻夜狂欢。

从早到晚的的美酒佳肴

没有美食的旅行是不完整的,客人可以在Sol & Ora餐厅选择美味的地中海风味菜肴,也可以在1-Altitude Coast餐厅选择现代亚洲风味菜肴,那里有永不落幕的派对。

派对爱好者一定会喜欢1-Altitude Coast Day Club,他们可以在那里沐浴阳光,或在俯瞰新加坡海峡的游泳池里畅游。晚上,客人可与驻场DJ Tony Tay和Erica Kay共舞,并可参加每天的主题活动,比如日落派对和Ladies' Day Out(女士休闲日)。

Sol & Ora(拉丁文,意为"太阳和海岸")提供四种经典美食。就像太阳和海岸之间的相辅相成一样,这里汇聚了拉丁地中海风味菜肴,包括意大利、法国、希腊和西班牙餐。一份菜单包含了全部四种菜式,每道菜都是经典传统菜肴。

早上,顾客可以享用早餐补充能量,也可以在一天中的其他时间享用下午茶,还有美味的午餐或晚餐,当然各种经典饮品也是应有尽有。

The Outpost Hotel Sentosa的会议和婚礼服务

服务对象的最低年龄要求为16岁。TOH主要是为成年人打造温馨的环境场地,用于举办婚礼或是重要的商务会议。

专为商界名流设计的Meet in Style套餐,与邻近活动中心的场地相配合,可满足不同规模的会议需求。会议代表们可以入住豪华客房,并可独享1-Altitude Coast的服务,即使在日落后仍可继续交流。

想要寻找华丽场地举办2023年婚礼的情侣,如果在2022年12月确认预定,还可享受"婚礼促销活动"中的独家优惠和折扣。

·  有关Outpost Xperience的详情,请参阅附件A

·  有关Coast-to-Coast套餐的详情,请参阅附件B

·  有关Meet in Style套餐的详情,请参阅附件C

·  有关The Outpost Hotel 2023年婚礼促销活动的详情,请参阅附件D

消息来源:远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