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nScript高管荣获SBR年度卓越管理奖-生物技术类"最佳高管"称号

尽管面临外部挑战,Johnson Wang先生仍推动GenScript亚太团队实现了许多里程碑。

新加坡2022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全球生物科技公司GenScript亚太区总裁Johnson Wang在最近举行的2022年度《新加坡商业评论》(SBR)卓越管理奖中荣获生物技术类别年度"最佳高管"称号,表彰他自2019年以来打造GenScript亚太团队做出的贡献。这个著名奖项旨在表彰那些为公司的成功和新加坡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个人或团队。

Johnson Wang先生荣获生物技术类别年度"最佳高管"称号
Johnson Wang先生荣获生物技术类别年度"最佳高管"称号

GenScript亚太区总裁Johnson Wang表示:"很荣幸获得《新加坡商业评论》的这个奖项。这个荣誉的取得离不开我们团队成员的奉献,他们不懈努力使公司成为当今全球最受认可的生物技术品牌之一。我还要感谢我们的利益相关者和主要合作伙伴对我们技术和服务的信心,这促使我们更加努力地为客户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

GenScript Biotech是世界领先的生命科学研发和制造技术和服务提供商之一。GenScript亚太分公司的建立旨在扩大GenScript在该地区的业务。建立后,Wang先生推动团队取得了许多里程碑。尽管新加坡团队最初只有5名关键成员,但多年来不断壮大,目前亚太地区已有大约100名员工。

与此同时,由于新冠疫情扰乱了全球物流和运营,带来了一些挑战,Wang先生带领团队与新加坡政府学术机构合作,开发新冠中和抗体检测试剂盒cPassTM。在这种前所未有的情况下,该公司已经成功地将外部挑战转化为增长机会。在Wang先生的领导下,该团队过去3年连续实现50%以上的业务增长。

2021年,该团队开始筹备在新加坡建立一个制造工厂,以解决全球重大物流中断问题,并为该地区的客户提供更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Wang先生和他的团队孜孜不倦,在2021年底实现了这一目标。在新加坡建立的GenScript新工厂是在新加坡这个充满活力的城市加强业务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从那时起,这个新生产工厂呈指数级增长,开始成为区域创新和卓越中心,以提高GenScript在四个业务领域的市场份额,特别是基因合成和定制蛋白质/抗体生产的生命科学解决方案。

Wang先生和他的团队已经带领GenScript亚太克服了这些挑战,取得了进一步发展。得益于他们的专注与奉献,团队预计将继续取得成功,目前正在各个方面稳步拓展公司视野。

关于GenScript Biotech Corporation

GenScript Biotech Corporation(股票代码:1548.HK)是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研发和制造技术与服务提供商。该公司利用其领先的基因合成技术,开发了四大平台,包括生命科学服务和产品平台、生物制剂合同开发与制造组织(CDMO)平台、全球细胞治疗平台和工业合成生物制品平台。

GenScript Biotech于2002年在美国新泽西州成立,并于2015在香港证券交易所(Hong Kong Stock Exchange)上市。公司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美国、中国大陆、香港、日本、新加坡、荷兰和爱尔兰拥有法人实体。公司为超过20万客户提供优质、便利且可靠的服务和产品。

截至2022年6月30日,GenScript Biotech在世界各地雇有5500多名员工,其中超过38%的员工持有硕士和/或博士学位。此外,该公司还拥有众多知识产权,包括190多项专利、820多项专利申请以及大量交易机密。

GenScript Biotech秉承"用生物技术使人类和自然更健康"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世界上最值得信赖的生物技术公司。截至2022年6月30日,GenScript Biotech的服务和产品已被全球74700篇同行评议的期刊文章引用。

消息来源:Genscript
相关股票:
HongKong:154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