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寻汇SUNRATE与Agoda达成战略合作

新加坡2022年11月24日  /美通社/ -- 专注提供全球支付与财资管理解决方案的企业服务公司寻汇SUNRATE宣布与Agoda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此次合作,寻汇SUNRATE将把其在线航旅解决方案与Agoda的全球数字旅游平台充分融合,进一步赋能航旅业发展。

通过企业信用卡提供全方位在线航旅解决方案

这一合作是在第十五届亚洲国际旅游交易会(ITB Asia 2022)圆满落幕一个月后公布的。在ITB Asia现场,寻汇SUNRATE向航旅业的与会者们,分享了如何用包括企业信用卡在内的一站式在线航旅解决方案,推动航旅支付的数字化转型。例如,任何一家在线旅行社都可以使用企业信用卡轻松设置卡片额度、自主定义卡片用途以及选择供应商。这使得航旅企业能够完全控制资金的分配及追踪其资金的使用。安全性是企业信用卡的一大特点。依托应用程序接口(API)等技术,企业可以限制单张卡的使用范围,避免卡片信息被滥用。目前,寻汇SUNRATE已通过国际金融数据安全标准——支付卡行业数据安全标准(PCI DSS)一级认证。

寻汇SUNRATE卡业务负责人Shawn Qin表示:"在寻汇SUNRATE,我们致力于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并成为航旅业的一站式B2B合作伙伴,满足航旅合作伙伴和客户不同的业务需求。我们期待与航旅及其他行业的更多公司携手共进。"

消息来源:Sunra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