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oudera为OR的增强型分析提供支持

Cloudera, Inc.
2022-11-22 22:24 6152

强对混合数据的访问与管理将加快PTT Oil and Retail Business创建泰国首个综合零售系统的步伐并提升客户体验。  

新加坡2022年11月22日 /美通社/ -- 混合数据公司Cloudera今日宣布,泰国石油及零售企业PTT Oil and Retail Business Public and Company Limited(OR)已选择Cloudera来创建该国首个综合零售系统,并通过增强其数据分析能力来提升客户体验。OR正在采取措施实现Cloudera数据平台(CDP),以支持其全新的数据分析平台,该平台可提供深刻见解,为OR呈现更清晰的客户视图,同时通过OR的1900个天然气站和3000家零售分店提供统一的个性化体验来提高客户参与度。对数据分析的使用进行优化还将推动OR数字基础设施实现整体转型,让该公司能够利用人工智能和地理分析等新技术来加速运营流程。

泰国石油管理局(Petroleum Authority of Thailand Public Company Limited)将旗下的石油和零售业务进行合并,成立了OR,使加油站内的咖啡馆等相关业务的管理运作更加紧密。客户可在多个接触点与OR的业务子公司进行互动,产生用于绘制客户旅程的大量数据,并为其精通数字技术的客户开发集成和个性化的全渠道体验。这些客户洞察见解还将为未来营销与促销战略提供信息,以拓展OR的本地业务。要利用这些数据实现更高幅度的业务增长,OR需要一种灵活高效且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案,借此在全新的分析平台中管理其企业数据。该平台是一个单一的实际数据源,并将数据访问普及到不同业务部门的员工以便分析。

OR正在与Cloudera合作设计并将其现有数据平台迁移到Cloudera的混合数据解决方案中。OR选择CDP作为最佳解决方案,以快速访问和管理存储在其各种云端及本地环境中的数据,目标是到2024年实现全面实施。OR寻求解决的关键挑战包括无缝、安全地访问和交付存储在多个环境中的结构化及非结构化数据、在整个数据生命周期内组织和扩展数据规模,以及实现应用地理分析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以增强运营流程的综合安全与治理。凭借对实时洞察的把握能力,OR将能够通过整合其多个业务部门和子公司的产品来提供个性化服务。这还将有助于减少其他业务流程(如特许经营)所耗费的时间,因为这些技术可以自动化管理OR的食品和饮料业务特许经营商在泰国各地的场地租赁请求。

OR企业战略与可持续发展高级执行副总裁K.Wison Suntharachan表示:"在OR,我们将数据视作‘新黄金',并很高兴选择与Cloudera合作,实施对实现我们业务战略至关重要的技术。我们对CDP利用本地和基于云的数据的能力很感兴趣,这使CDP成为我们混合数据架构的理想解决方案。通过CDP,我们希望打造一款平台,实现我们企业数据的普及运用并加强自身分析,这将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众多客户,创造影响深远的个性化体验。这还将为我们提供适宜的结构化数据,以支持各种全新的技术应用。我们期待通过Cloudera充分利用混合数据的潜力。"

Cloudera亚太地区及日本副总裁Remus Lim表示:"当今的客户正在寻求更具个性化特征的全渠道体验。数据能够提供对客户需求和期愿形成充分理解所需的各种信息,是创造这些体验的一项重要资源。OR通过自身业务获取的大量数据为此提供了完美的契机。Cloudera十分高兴为OR提供所需的平台,将这些数据转化为对客户具有非凡意义的卓越体验。"

消息来源:Cloudera, Inc.
相关股票:
NYSE:CLD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