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维健医药与CLINUVEL 就SCENESSE(R)引入中国达成合作协议

香港维健医药集团与CLINUVEL签署红细胞生成性卟啉病(EPP)治疗药物SCENESSE(R)的合作协议,两家公司在罕见病领域首次达成合作。

2020-04-24 13:51 11800

“Study With Australia”计划将会敞开全球教育大门

伦敦和澳大利亚堪培拉2020年4月24日 /美通社/ --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Austrade)已经与社会化学习平台FutureLearn.com开展合作,一起提供免费在线课程,帮助学生们继续奋...

2020-04-24 10:00 5432

Bugworks融资750万美元 应对由致命细菌超级细菌引发的全球挑战

印度班加罗尔、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和澳大利亚阿德莱德2020年4月23日 /美通社/ -- 设计新型广谱抗生素的全球生物制药初创公司Bugworks Research Inc

2020-04-23 11:30 15479

波兰储蓄银行发布Startup the Bank调研报告

一份名为Startup the Bank的新调研报告调查了为波兰银行业提供转型解决方案的创业公//司。调研报告称,传统的金融科技公司不仅有机会成为银行的技术合作伙伴,并且在试点项目成功后,10家金融科技公司中有7家继续与银行合作。

2020-04-21 18:00 12493

新南威尔士州的虚拟观光之旅现已开启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的消费者旅游网站VisitNSW.com发布了可在Zoom应用中使用的全新静态和视频背景资料,供消费者下载,为网络会议增加一丝乐趣。

2020-04-21 07:53 7380

消费品论坛宣布Wai-Chan Chan接替Peter Freedman继任董事总经理

消费品论坛 (CGF) 宣布,领导该组织六年多的 Peter Freedman 先生将辞任董事总经理 (MD) 一职。由目前担任奥纬咨询零售与消费品管理的高级合伙人兼联合领导人 Wai-Chan Chan 博士接替。

2020-04-20 19:14 7003

美纳里尼国际基金会为医生和护士创造新的Covid-19“虚拟”图书馆

意大利佛罗伦萨2020年4月17日 /美通社/ -- 最卓越和最具影响力的已发表Covid-19科学论文系列,由美纳里尼国际基金会(英语:Menarini International Foundat...

2020-04-17 12:49 7733

Elementor荣获2020年“WordPress插件之王”称号

以色列特拉维夫2020年4月15日 /美通社/ -- Elementor 已经荣获WPEngine第五届年度Plugin Madness大赛冠军,并获...

2020-04-15 09:00 6423

剑桥量子计算和道达尔建立多年期合作 为碳捕获、利用与封存开发量子算法

英国剑桥2020年4月10日 /美通社/ -- 剑桥量子计算公司(Cambridge Quantum Computing,简称CQC)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与道达尔(Total S.A.)达成了...

2020-04-10 01:01 7696

CROMSOURCE宣布启动COVID-19临床试验

意大利维罗纳2020年4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总部设在意大利维罗纳的国际合同研究组织CROMSOURCE宣布,该公司已经代表一家欧洲制药公司启动了其首次COVID-19试验。这项试验预计将在...

2020-04-08 00:13 5889

超过320,000个亚太地区工作岗位处于危险中

亚太旅游零售协会(APTRA)呼吁亚太地区中超过45个国家的政府,通过将免税和旅游零售产业纳入相同的财政支持方案 -- 如同航空公司、机场和海运等行业一样,为亚太地区中超过320,000名当地和一线员工提供支持。

2020-04-01 20:36 5594

Via获E轮融资,将在全球范围内扩大其高效、可持续和公平的公共交通服务

为世界各地城市公共交通提供数字基础设施支持的公司Via今天宣布,公司已获得了由EXOR领投的E轮融资。此轮融资后,Via的价值达到22.5亿美元,公司也因此能够推进其高效、便捷和公平的公共交通服务。

2020-03-31 15:06 8166

COHDA WIRELESS C-V2X评估套件解决方案已为试验性部署做好了充分准备

Cohda Wireless宣布,其C-V2X评估套件现已配备紧凑、坚固耐用且防风雨的路侧单元外壳,可在中国各地顺利进行室外部署。Cohda的MK6C EVK于2019年7月在中国推出,并于同年10月成功通过了中国标准规范的一致性测试。

2020-03-31 10:51 8389

华为P40系列标志着梦幻摄影时代的到来

华为消费者业务集团今天宣布推出华为P40 Pro+、华为P40 Pro和华为P40,展现开创性的摄像头创新,能够大大扩展手机摄影和视频捕捉的可能性。

2020-03-27 13:18 9487

南非酒店造梦人索尔-柯兹纳逝世

全球最具创新精神的酒店经营者之一兼南方太阳酒店集团、南方国际集团和柯兹纳国际集团创始人索尔-柯兹纳因癌症在南非开普敦的柯兹纳家族宅邸Leeukoppie Estate去世,享年84岁。

2020-03-24 13:44 10186

COVID-19:SKEMA是全球首批在五大洲在线提供所有课程的商学院之一

一月中旬,SKEMA 中国苏州校区临时关闭,SKEMA 为此建立了一个完善的远程教学系统,确保当时该校区的 550 名学生能够继续学习。此后,这些学生一直在家中继续学习。

2020-03-24 09:31 6001

OneWeb完成2020年第二次发射 成功将34颗卫星送入轨道

以“让所有人在任何地方都能接入互联网”为使命的全球性通信公司OneWeb今天宣布,又有34颗卫星搭载联盟号(Soyuz)运载火箭从哈萨克斯坦历史悠久的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Baikonur Cosmodrome)成功发射。

2020-03-23 17:11 7238

支持中国战疫 ChinaBuild展会向武汉一线医务人员捐赠人道救助金

3月5日,ChinaBuild展会宣布通过北京的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善款,定向用于为此次疫情中收治重症患者的定点医疗机构一线医务工作者提供人道救助金。

2020-03-13 14:11 6882

LunaJets:冠状病毒使得对私人飞机服务的需求大幅提升

冠状病毒的影响开始在整个旅游行业显现,随着商业航空受到巨大冲击,私人飞机行业却咨询不断,蓬勃发展。

2020-03-13 13:08 9984

尊尼获加Master's Ruby Reserve面世

尊尼获加( Johnnie Walker)欣然宣布推出一款新的苏格兰威士忌,表彰尊尼获加首席调配大师吉姆-贝弗里奇( Jim Beveridge)四十年来的非凡技艺和对威士忌的专注。

2020-03-09 18:00 9281
1 ... 46474849505152 ...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