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公布2018年审计后财务业绩

全球领先的风能和太阳能发电站开发商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 今天公布其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审计后财务业绩。

2019-05-21 18:13 16219

Beko倍科调查显示,如果知道他们的英雄也这么做,80%的儿童会更健康地饮食

在合作伙伴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巴萨基金会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支持下,Beko倍科在18个国家对13500多名6至10岁的儿童进行了调查,结果表明,比起健康饮食,孩子们对足球的了解要多得多,而在做出健康饮食选择时,他们会受到积极的影响。

2019-05-21 16:00 11821

Kazia与肿瘤临床试验联盟达成转移性脑肿瘤临床合作

Kazia Therapeutics 宣布与美国癌症研究网络肿瘤临床试验联盟达成了合作。该联盟将推出多中心II期研究,调查 Kazia 研究用新药 GDC-0084 以及其他几种靶向型癌症疗法在治疗转移性脑肿瘤(已经扩散到大脑的肿瘤)方面的潜在效用。

2019-05-21 12:04 18352

SPIRIT OF THE BRAVE: 内马尔 (NEYMAR JR) 纹身

Diesel Fragrances 邀请内马尔 (Neymar Jr.),携手 Buzzman 倾情推出新品香水 “勇敢精神”(Spirit of the Brave),大胆定义勇敢。此广告将于 5 月 19 日在全球超过 40 个国家发布。

2019-05-21 07:24 21438

UST Global公布首席执行官退休和接班人计划

领先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公司UST Global今天宣布,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萨扬-皮拉伊即将退休,根据该公司的接班人计划,UST全球首席财务官兼总裁克利希那-苏廷德拉 ( Krishna Sudheendra) 继任这一职务。

2019-05-20 09:10 15118

普睿司曼集团获约2亿欧元的美国海上风电项目合同

能源和电信电缆系统行业的全球领导者普睿司曼集团获得海上风电开发公司Vineyard Wind, LLC价值约2亿欧元的海底电缆系统合同,普睿司曼供应的海缆将用于向美国本土电网输送清洁能源。

2019-05-17 13:27 32067

ActLight SA宣布完成C轮融资

开发出一种新型光传感器的公司ActLight SA今天宣布已完成C轮股权融资。

2019-05-15 19:48 10600

Inclusive Technology推出全球首款针对iPad/iPhone的鼠标适配器AMAneo BTi

市场领先的特殊教育辅助技术供应商Inclusive Technology刚刚发布了AMAneo BTi,这款适配器让人们能够借助鼠标来使用iPad/iPhone。

2019-05-14 13:52 9001

Designer Parfums宣布与Formula 1(R)签署香水授权协议

Designer Parfums今天宣布达成一项交易,其不断增长的生活方式和名人组合又添新成员。

2019-05-13 14:07 13386

ARTPRICE:巨幅即是美,路易丝-布尔乔亚作品将在纽约拍卖

路易丝·布尔乔亚六幅 《Spider》 雕塑作品中的一幅(宽 7 米余,高 3 米)将于 2019 年 5 月 15 日在纽约佳士得拍卖行出售。

2019-05-09 22:02 17557

伊玛尔酒店集团推出涵盖旗下所有酒店和休闲体验的移动应用程序

全球开发商伊玛尔地产(Emaar Properties)旗下酒店与休闲子公司伊玛尔酒店集团(Emaar Hospitality Group)已推出一个完全集成的移动应用程序,涵盖集团旗下所有酒店和休闲体验。

2019-05-09 19:30 15983

IBS Software将会统一拉塔姆航空集团的机队和机组运营软件

智利圣地亚哥2019年5月9日 /美通社/ -- IBS Software (IBS)已经被拉塔姆航空集团(LATAM Airlines Group)选为其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以统一该集团的机队和机...

2019-05-09 13:36 14393

Curvature开设澳大利亚办事处,拓展其全球独立IT服务交付业务

全球最大的第三方维保和多品牌IT服务提供商Curvature今天宣布在悉尼开设办事处并在墨尔本开设附属办事处,以拓展其全球业务。

2019-05-08 06:15 6477

吉凯恩粉末冶金宣布开设新的北美粉末冶金总部和增材制造客户中心

吉凯恩粉末冶金公司(GKN Powder Metallurgy)宣布开设其新的北美粉末冶金总部和增材制造(AM)客户中心。

2019-05-06 18:00 12863

2019年国际爵士乐日全球庆祝活动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办的全明星全球音乐会而告终

澳大利亚墨尔本2019年5月1日 /美通社/ -- 在七大洲195个国家举行数千场爵士乐活动之后,2019年国际爵士乐日(International Jazz Day 2019)今晚在澳大利亚墨尔本...

2019-05-01 22:21 12261

Axios Systems将在SITS19上推出最新版assyst ITOM解决方案

领先的IT服务管理(ITSM)和IT运营管理(ITOM)解决方案提供商Axios Systems将在本周在伦敦举办的SITS19活动上推出最新版 assyst ITOM解决方案。

2019-04-30 16:06 8588

强强联手 三大明星主厨坐阵卓美亚帆船酒店

迪拜2019年4月29日 /美通社/ -- 继卓美亚集团(Jumeirah Group)在近期宣布将持续打造其国际领先的奢华酒店品牌地位之后,卓美亚更进一步,提升了其餐饮艺术的杰...

2019-04-29 20:51 17125
1 ... 5657585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