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消费品论坛宣布Wai-Chan Chan接替Peter Freedman继任董事总经理

The Consumer Goods Forum
2020-04-20 19:14 6918
消费品论坛 (CGF) 宣布,领导该组织六年多的 Peter Freedman 先生将辞任董事总经理 (MD) 一职。由目前担任奥纬咨询零售与消费品管理的高级合伙人兼联合领导人 Wai-Chan Chan 博士接替。

巴黎2020年4月20日 /美通社/ -- 消费品论坛 (CGF) 宣布,领导该组织六年多的 Peter Freedman 先生将辞任董事总经理 (MD) 一职。由目前担任奥纬咨询零售与消费品管理的高级合伙人兼联合领导人 Wai-Chan Chan 博士接替。在入职流程按计划完成后,Freedman 先生将于 2020 年 6 月 1 日正式移交董事总经理的职责。

2014 年 1 月,Peter Freedman 先生加入 CGF,担任董事总经理。CGF 董事会联席主席 Ozgur Tort 先生和 Emmanuel Faber 先生称,“对 Peter 在过去数年中所发挥的领导力,董事会致以诚挚的谢意。在任期间,CGF 已发展成为业界一股独一无二的力量,在首席执行官带领下,不断加强全球厂商与零售商之间的合作,推动积极的变革。此外,他还为 CGF 组建了一支实力强大的员工队伍,会员持续增长,财务状况良好。他让我们的机构处于一个有利的地位,将支援行业克服并抓住未来的诸多挑战和机遇,包括当下疫情带来的影响。”

Peter Freedman 先生表示:“领导 CGF 是世界上最棒的工作之一。让我有机会与众多行业首席执行官们共事,他们坚信消费企业必将是一股为社会谋福祉的中坚力量,且已经准备好投入大量时间并发挥巨大的领导力来共同推动积极变革。非常感谢分布于世界各地的成员公司的高管们,他们与我们的工作团队一起,参与交流活动,发挥了团结协作的力量。最后,谨此感谢 CGF 管理委员会及所有员工为了 CGF 不吝付出,与大家一起共事非常愉快。”

Wai-Chan Chan 先生在全球零售和 CPG 方面拥有 25 年以上经验,尤其是亚洲和大中华区域。在任职奥纬咨询期间,他曾服务食品杂货、保健美容、专营零售和房地产行业的客户,涉及各种各样的战略、经营和组织事宜。加入奥纬咨询之前,Chan 博士曾任麦肯锡公司合伙人、OC&C Strategy Consultants 咨询公司董事及零售商 Dairy Farm 的北亚地区总监。在零售商 Dairy Farm,他曾负责领导惠康、7-Eleven 和万宁连锁店。此外,最近他还担任澳大利亚婴儿营养品龙头供应商 Bellamy’s Organic 董事会的非执行董事。

Ozgur Tort 和 Emmanuel Faber 称,“Wai-Chan Chan 先生拥有丰富的经验、卓越人格特质和领导技能,充分具备带领 CGF 迈入下一发展阶段的能力。随着我们新治理模式行动联盟的推行,CGF 现在能够更好地帮助行业,凝聚力量,为我们各项事业带来积极的变革。正如我们为应对当前新冠病毒疫情危机所付出的努力一样,通过召集业内首席执行官和高管们,使本论坛成为一个共享最佳实践且独树一帜的宝贵论坛。在危机过后,所有迹象都表明 CGF 的议程将在获取行业消费者信任方面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Wai-Chan Chan 先生表示:“过去几年在 CGF 的亲身经历使我看到了论坛的实力和潜力,在亚洲和世界其它地方整合行业、发挥积极的作用。我们取得了巨大进步,可是未来仍有伟大的目标等待我们去实现。我很期待领导这个组织,将对利益相关者的影响力提升到一个新高度,应对接下来几年将面临的挑战。”

消息来源:The Consumer Goods For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