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unaJets:冠状病毒使得对私人飞机服务的需求大幅提升

LunaJets
2020-03-13 13:08 9892
冠状病毒的影响开始在整个旅游行业显现,随着商业航空受到巨大冲击,私人飞机行业却咨询不断,蓬勃发展。

日内瓦2020年3月12日 /美通社/ -- 冠状病毒的影响开始在整个旅游行业显现,随着商业航空受到巨大冲击,私人飞机行业却咨询不断,蓬勃发展。

 

在冠状病毒引起航班预订量下降之际,许多商业航空公司都宣布缩减航班时刻表。此外,客户也希望能够避开繁忙的机场和商业航班中拥挤的客舱,以及撤离受疫情影响的地区。现在,乘客想要尽可能快地进行旅行,避开一个又一个国家出台的入境限制措施。

欧洲领先的私人飞机包机公司LunaJets的销售和开发主管阿兰-勒布尔西耶(Alain Leboursier)表示:“我们注意到,现在对于公务机包机服务的需求大幅提升。过去几天来,咨询量较上年同期增长了45%。”

现在人们主要是关注定期的私人飞机包机飞行、用来撤离的紧急飞行,甚至是货运包机。

私人航空被认为是降低感染冠状病毒风险的一种方式。乘客可以避开机场中的人群,他们可以使用单独的私人机场航站楼,并能单独登机。的确,私人机场航站楼的安全控制,要比民航航站楼的速度快一些,不需要排队等候。

阿兰-勒布尔西耶评论说:“乘客在乘坐私人飞机飞行时所接触的人有限,仅限于机场工作人员、强制性的安保人员和机组人员。因此,乘客能够避免有可能暴露于冠状病毒之中。”

除了飞机和机组人员采取额外的卫生措施以外,私人飞机的飞行通常也是由私人飞机公司负责。

LunaJets首席执行官埃莫里克-赛加德(Eymeric Segard)则强调说:“LunaJets只与经过验证的私人飞机运营商合作,遵循欧洲航空安全局关于保护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建议。客户的安全乃是我们所关心的头等大事。”

不过,疫情的严重性还是给飞机进出受疫情影响的地区,带来了诸多挑战。勒布尔西耶表示:“疫情导致飞行复杂程度更高,从预订到完成飞行的时间也更长。在LunaJets,运营团队必须一直关注疫情的发展和监管方面的变化。”

请在这里浏览最新的更新信息:https://www.lunajets.com/en/jet-advices/coronavirus-travel-fly-private-jet-charter

消息来源:LunaJe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