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ugworks融资750万美元 应对由致命细菌超级细菌引发的全球挑战

Bugworks从一个全球投资联盟募集750万美元,应对由致命细菌超级细菌引发的全球挑战
Bugworks Research Inc.
2020-04-23 11:30 15369

印度班加罗尔、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和澳大利亚阿德莱德2020年4月23日 /美通社/ -- 设计新型广谱抗生素的全球生物制药初创公司Bugworks Research Inc宣布完成75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日本东京大学优势资本株式会社 (UTEC)日本 Global Brain以及南非Acquipharma Holdings领投。该公司迄今已经筹集1900万美元,现有投资者包括3one4 Capital

这项投资使Bugworks能够完成其GYROX系列静脉注射候选药物的1期研究,并为临床开发推进口服发展。自2017年以来得到CARB-X支持的Bugworks候选药物、双靶回旋酶-拓扑异构酶抑制剂是一种新型广谱药物,可治疗严重的医院、社区和生物治疗适应症中的关键细菌感染。

UTEC执行合伙人、总裁Tomotaka Goji表示:“UTEC在2018年领投了 Bugworks A轮融资,因为我们认为抗菌素耐药性(AMR)是人类面临的全球性问题之一,并且推动了Bugworks与日本生态系统的合作。Bugworks的科学严谨性、临床前数据、业务发展进展和拯救生命的承诺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如今很自豪能将我们在Bugworks的投资翻倍。”

Global Brain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一般合伙人Yasuhiko Yurimoto表示:“正如如今的COVID-19一样,传染病威胁着人类的生存。AMR是一个严重的问题,Global Brain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未满足医疗需求。我们自豪地与Bugworks合作,将AMR领域高度差异化的解决方案推向市场。无论从创新还是市场角度看,我们都认为印度是一个重要区域,因此正在加快我们在印度的投资活动。”

Bugworks首席执行官Anand Anandkumar博士表示:“这一轮新融资是对我们团队和与众不同的AMR资产的认可,吸引了著名的全球投资者,协助我们通过击败超级细菌感染来实现大流行病防备的任务。”

投资者介绍

UTEC是一家总部位于东京的早期风投公司,管理资产超过5亿美元,拥有11次成功的IPO和11项并购交易。UTEC对利用深刻的科学技术解决人类面临的全球性问题的种子/早期初创企业进行投资。

Global Brain是一家总部设在东京的风投公司,在旧金山、伦敦、首尔、新加坡和雅加达设有办事处。管理资产超过15亿美元,Global Brain有选择地投资了200多家初创企业,从种子/早期到IPO前初创企业,并实现了17次IPO和48次并购。

Acquipharma Holdings是一家南非的生命科学精品投资基金,自2016年以来一直投资对Bugworks进行投资。

消息来源:Bugworks Research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