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支持中国战疫 ChinaBuild展会向武汉一线医务人员捐赠人道救助金

ChinaBuild
2020-03-13 14:11 6773
3月5日,ChinaBuild展会宣布通过北京的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善款,定向用于为此次疫情中收治重症患者的定点医疗机构一线医务工作者提供人道救助金。

墨尔本2020年3月13日 /美通社/ --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ChinaBuild展会主办方澳大利亚Diversified Communications集团密切关注疫情发展,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抗击疫情。

 

3月5日,ChinaBuild展会宣布通过北京的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善款,定向用于为此次疫情中收治重症患者的定点医疗机构一线医务工作者提供人道救助金。

作为澳大利亚境内专注于中国建材采购的展会,ChinaBuild为来自中国的相关出海企业提供了进入澳大利亚市场开展业务、与当地买家建立联系的贸易平台。

ChinaBuild展会总监詹姆斯·莱恩在回应维多利亚州政府和澳大利亚中国工商业委员会(ACBC)的倡议时表示,“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刻与中国的朋友们团结起来非常重要,以支持我们在中国的参展商和商业伙伴。通过继续与他们通力合作,加强双方的贸易关系和业务联系,共克时艰。”

ChinaBuild展会总监詹姆斯-莱恩(James Laing)
ChinaBuild展会总监詹姆斯-莱恩(James Laing)

在澳中双边经贸合作不断深化的背景下, ChinaBuild主办方在疫情爆发后第一时间决定将展会及同期的另外两大联展从4月改期至10月,以确保中国参展商及合作伙伴的利益。“当前的旅行限制对我们在中国的参展商和合作伙伴产生了不利影响,但是将活动推迟到10月,可以最大程度地提高他们的参与度,并在澳大利亚市场为他们提供商机。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这一展会打造促进贸易的平台”,莱恩表示。

此前,墨尔本市所在的维多利亚州也开展了一系列支持中国抗击疫情的倡议,其中就包括“Stronger Together”(休戚与共)政府宣传活动,包括维多利亚州国立美术馆,弗林德斯火车站等众多知名墨尔本地标性建筑物也将被中国特色的红黄灯点亮,以示对华人社区群体及中资企业的全面支持,维多利亚州政府将与中国共同携手共度艰难时刻,受到了广泛赞誉。

图片来源:墨尔本微生活
图片来源:墨尔本微生活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为战斗在新冠肺炎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含援鄂医疗队队员)提供每人3000元的人道救助金。承担一线防控任务的定点收治医院均可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提出申请,咨询电话:+86 10 8559 4867,捐赠热线:+86 10 8559 4938。

消息来源:ChinaBuil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