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nify Platform AG的UNIPLAT宣布与EUTECH建立战略合作

2022-07-11 10:23 6589

推动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UNIPLAT成为EUTECH仅有的六个SDG Alliance战略合作伙伴之一

日本横滨2022年7月11日 /美通社/ -- 全球首个(*)供研究及创业人员展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专项研究项目的在线平台UNIPLAT于7月7日正式宣布与European Technology Chamber (EUTECH)建立战略合作。EUTECH是一个注册非政府组织,旨在架起科技、人、经济、社会、国家和政治之间的桥梁,为人类带来繁荣。

(*)基于谷歌搜索结果

图片: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6816/202207013304/_prw_PI3fl_4ugteuB9.jpg

双方都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因此,此次合作的重点是但不限于SDG Alliance的计划、项目、学术交流和活动。

SDG Alliance是EUTECH的联盟之一,通过赋能欧洲和国际公司获得资金和资源来助力他们实现增长目标,从而更具竞争力。成为SDG Alliance仅有的六个战略伙伴之一,UNIPLAT将获得独家参与SDG Alliance举办的赛事、活动和媒体宣传的机会,为所有UNIPLAT成员创造更多曝光率和机会。

EUTECH会长Florian von Tucher表示:"很高兴见证UNIPLAT与EU Tech Chamber SDG Alliance之间形成战略合作。我们一直相信,合作是应对紧迫挑战和开启新机遇的关键。我坚信,通过共同努力,我们可以促进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取得重大进展。期待着我们合作的旅程。"

UNIPLAT管理公司Unify Platform AG联合创始人、首席财务官兼首席运营官Takahisa Karita表示:"UNIPLAT非常荣幸能成为欧盟联合资助的领先研究和技术平台EUTECH的战略合作伙伴。对于全球UNIPLAT成员来说,EUTECH是在欧洲建立强大商业网络的基石。此外,我们希望UNIPLAT成为展示由EUTECH支持的许多公司和机构全球扩张的平台。我们相信,这一具有国际影响力和极其重要的合作将全力支持联合国所倡导的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决心。"

UNIPLAT简介

图标: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6816/202207013304/_prw_PI2fl_0bd6j091.jpg

UNIPLAT是全球首个(*)研究及创业人员在线平台,专门供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分享他们的想法和研究项目,并获得个人或机构的支持。该平台由总部位于瑞士的Unify Platform AG(https://unify21.com/ )开发和管理,其使命是加快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 基于谷歌搜索结果。
UNIPLAT网址: https://www.uniplat.social/

EUTECH简介

图标: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6816/202207013304/_prw_PI1fl_LJi0rR7I.jpg

EUTECH是一个非政府组织和非营利性组织,旨在成为技术、人、经济、社会、国家和政治之间的桥梁。EUTECH坚信,只有在技术的帮助下,才能应对这个时代的挑战。全球合作是能够帮助解决经济、社会、文化和人道主义各级国际问题的唯一工具。尊重人权和人民基本自由,而没有种族、性别或宗教区别的意识应得以形成和加强。

EUTECH官网:https://www.eutech.org/

 





消息来源:Unify Platform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