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ippon Express Holdings成立GBHQ,巩固和加强全球业务治理

2022-07-13 12:35 6815

东京2022年7月13日 /美通社/ -- 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会社于7月1日成立了Global Business Headquarters(以下简称GBHQ),以巩固和加强全球业务治理。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207073511-O1-OGUEKru3

图片:GBHQ高管成员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207073511/_prw_PI2fl_dlFLju91.jpg

为了实现成为"在全球市场上具有强大影响力的物流公司"的长期愿景,到2037年(集团成立100周年),NX集团将把集团销售额提高到3.5-4万亿日元,并使海外销售占比达到50%。

GBHQ将监督NX集团的全球物流业务,并带领集团实现其业务计划中提出的"核心业务增长战略",及时落实必要的职能和管理资源,并加强物流职能,以提供解决方案来优化复杂变化的客户供应链。

NX集团致力于打造一家真正全球化的物流公司,将通过在集团范围内进行优化和提高其在全球市场上的竞争力,不断努力实现价值最大化。

日本通运网站:https://www.nipponexpress.com/

NX集团的官方LinkedIn帐号: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