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X国际物流(中国)成首个在中国海南设立办事处的日本物流公司

2022-07-22 15:32 11037

东京2022年7月22日 /美通社/ -- 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会社旗下NX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简称“NX China”)成为第一家在海南省海口市设立办事处的日本物流公司,该办事处于7月1日开业。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207133793-O1-9RSNb51T

海南办事处所在的大楼: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207133793/_prw_PI2fl_Z3eH3T6K.jpg

地处中国南部海南省的海南岛位于亚洲经济区的中心地带。省会海口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政治和经济中心,位于海南岛最南端的三亚已经发展成一个主要的休闲旅游城市,被称为"东方夏威夷"。中国政府2020年发布《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计划到2025年全面实施零进口关税政策,目前正在发展物流设施,将整个岛打造成一个自由贸易港。近年来,医疗/制药业向该岛西部扩张,加上免税产品的采购预计会激增,物流服务的需求预计会加速。

考虑到这些情况,NX China作为海南岛唯一一家日本物流公司,将提供涵盖一系列运输方式(海运、空运、铁路和卡车运输)的货运服务,并将加强其连接海南岛与海外地区的极为便利的物流服务。

推出海南办事处后,NX China将参加下周二(7月26日)至周六(7月30日)在海口举行的为期五天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会上,NX China将介绍其在海南地区的业务运营和运输服务,并寻求加强与客户及相关机构的联系。

新办事处介绍
名称:NX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海南办事处广州分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滨海大道109—9号海航国际广场B1312

业务介绍:

  • 货运服务经纪业务(海运、空运、卡车运输、铁路运输)
  • 物流经纪业务(保税仓储、一般仓储、国内运输)
  • 公司在海南省的销售活动

日本通运网址:https://www.nipponexpress.com/

NX集团的官方LinkedIn账号: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