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X国际物流(中国)推出从中国经里海至欧洲的新联运服务

2022-05-23 08:36 8004

东京2022年5月20日 /美通社/ -- 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会社(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的集团公司NX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Nippon Express (China) Co., Ltd.)(以下简称“NX China”)于4月1日(星期五)推出了一项新的联运服务,线路从中国多地经里海运往欧洲。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205161226-O1-9OdBSM9q

照片:位于西安枢纽的中铁快运列车车厢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205161226/_prw_PI2fl_9D9um0nG.jpg

 

服务特色

- 货物通过铁路从中国多地运到哈萨克斯坦的阿克套,再从那里用船穿过里海运到阿塞拜疆的巴库,然后再次通过铁路运输从巴库运到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在那里转运到欧盟的铁路或卡车上,最后运送到欧洲各地。

- 交货期(举例):从西安到德国杜伊斯堡,大约需要50至55天

- 服务频率:每周一次

- 这项服务可作为除海运和铁路(中铁快运)运输至欧洲外的一种新的BCP运输模式。

 

服务发展的背景

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对中国的物流产生了严重影响,上海的长期封锁导致机场和海港堵塞,华东地区连接上海郊区的卡车运输仍然面临重重困难。

为了维持客户的供应链,除了现有的中铁快运的铁路运输服务外,NX China一直在提供联运服务,将中国的铁路运输与海运相结合,沿着该公司开发的两条航线完成运,从而避免上海港和浦东机场的堵塞。这两条航线分别为(1)利用青岛港和连云港的北方航线,以及(2)利用宁波港和温州港的南方航线。

NX China还开发了一条里海航线,用于从中国经哈萨克斯坦到欧洲各地的运输,用于补充上述联运服务。这项新服务可作为不经过俄罗斯的欧洲货物BCP运输模式。

日本通运网站:https://www.nipponexpress.com/

NX集团的官方LinkedIn账号: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