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ippon Express USA新推出北美经墨西哥到亚洲的多式联运服务

2022-07-12 13:50 6625

- 与BCP一致的服务旨在避开北美西海岸的港口拥堵

东京2022年7月12日 /美通社/ -- 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会社(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旗下的日本通运株式会社在美子公司(以下简称"NX USA")推出了"US EXPORT SERVICE Via MEXICO"(美国经墨西哥出口服务,缩写:U.S.E.ME)。这是一项新的与BCP一致的多式联运服务,面向的是从美国和加拿大经由墨西哥发往亚洲的货物。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207053436-O1-HoYUeT48

图片:U.S.E.ME运输线路图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207053436/_prw_PI2fl_q9myWSE3.jpg

服务概述

A. 线路名称:"US EXPORT SERVICE Via MEXICO"(缩写:U.S.E.ME)。

这项与BCP兼容的综合多式联运服务将货物从北美(美国/加拿大)的不同地点用拖车陆路运送到位于墨西哥圣路易斯波托西的日本通运仓库,在那里将货物转运到集装箱,再从墨西哥的曼萨尼约港海运到日本及其它亚洲国家的港口。

B. 特色

1. 可靠的交货时间。这项运输服务避开了美国西海岸的港口拥堵,因此交货时间可靠(例如,从芝加哥到横滨港大约需要37天)。

--> 目前,沿同一路线经西海岸的陆路(铁路和卡车)货运交货时间大约为40至60天*。

*基于日本通运截至2022年6月所的运输数据。

2. NX集团的高质量综合运输:NX Mexico通过签发House Waybills和始终明确其从出发点到目的地的运输责任,为客户提供可靠的服务。

3. 灵活的货物收集:可以在客户指定的日期从美国和加拿大的主要城市收集货物。

主要收集地区:多伦多、明尼阿波利斯、芝加哥、印第安纳波利斯、底特律、哥伦布、辛辛那提、纳什维尔、亚特兰大、休斯顿等。

服务线路开发的背景

北美西海岸的港口拥堵,导致船期变化和延误,以致于难以获得新的货柜空间、铁路码头拥挤,并因此减慢了转运速度,还造成了卡车司机的短缺,所有这些都对物流产生了重大影响。在西海岸各地的劳工管理谈判过程中,人们对港口罢工风险表示担忧,因此前景并不明朗。

NX USA开发了U.S.E.ME,作为一种新的与BCP一致的经由墨西哥的多式联运服务,它的货运空间更充足,可避开美国西海岸的港口拥堵,维持客户的供应链。在提供稳定可靠运输及交货期的同时,NX USA还将利用其作为唯一一家在墨西哥拥有自己仓库的日本公司的优势,提供NX集团的高质量综合运输服务。

2021年8月,日本通运也开始提供从日本经墨西哥到北美的服务,以避开美国西海岸的拥堵。因此,随着U.S.E.ME服务的开通,日本和北美之间双向都有经由墨西哥的服务。

NX集团始终致力于提供与BCP一致的解决方案,并通过开发替代路线,以及根据客户要求对运输模式加以组合和利用,来支持客户的业务连续性。

日本通运网站:https://www.nipponexpress.com/

NX集团的官方LinkedIn账户: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