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X China利用沿海运输推出与BCP兼容的解决方案

2022-06-02 13:52 6455

东京2022年6月2日 /美通社/ -- 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会社旗下子公司NX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简称“NX China”)已开始提供与BCP兼容的解决方案,利用往返于粤港澳大湾区(*)的沿海运输,应对由于中国境内新冠病毒感染人数增多,而对物流业施加的各种限制。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205301858-O2-U2cHR0Ov

中国的驳船运输: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205301858/_prw_PI1fl_l3yy4EP2.jpg

1.  连接华南地区和香港的驳船运输服务

服务详情

除了传统的运输路线(如往返于深圳和广州的路线)之外,还开发了覆盖大湾区的可靠驳船运输服务,经由陆路绕行至东部(惠州港)和西部(珠海港),进而打通华南地区(深圳、东莞、广州等)与香港之间的海运通道。

服务特点

  • 服务路线:珠海港-香港港口(FCL/LCL),惠州港-香港港口(仅FCL)
  • 交付时间:珠海港航线为1天,惠州港航线为2天
  • 服务频率:珠海港航线每天一班,惠州港航线每周2班(周二和周五)
  • 其他:一旦驳船运行状态得到确认,可接受来自广州、东莞、南沙和深圳的托运货物。

备注:

(*) 大湾区是由香港和澳门两个特别行政区,以及中国南部广东省的九个城市组成的大型城市群,这九个城市分别为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东莞、中山、江门和肇庆。

2.  利用沿海船舶提供国内转运服务

服务详情

该服务利用沿海船舶,避免从拥挤的上海港进行卡车运输,并提供到中国大陆各地(如大连、天津、青岛、宁波、厦门、深圳和广州)以及香港的国内转运服务。

服务特点

  • 交付时间:上海-大连、天津、青岛、宁波、厦门、深圳、广州或香港:约4天(示例)
  • 服务频率:每周3班 (示例)
  • 避免了中国国内卡车运输的限制,提供更加可靠的调度服务。
  • 该服务可处理大批量货物和其他散装货物。

*交付时间和服务频率可能会视情况而变。

服务发展的背景

由于新冠疫情的蔓延,包括深圳和东莞在内的很多中国城市都实行了封锁,而且由于上海长期的大规模封锁导致机场和海港效率下降,进而导致运输延误,问题变得非常严重。此外,在深圳和香港之间的华南地区以及连接上海郊区的华东地区,严格限制卡车运输对国内物流和国际供应链都产生了重大影响。在大湾区和上海设有工厂的众多客户对可靠的物流服务的需求正在上升。

为了维护客户的供应链,NX China将大湾区视为一个有机的整体,该公司为此开发了一项服务,进一步完善了传统的运输路线,如往返于深圳和广州的运输路线,通过陆路绕行至东部(惠州港)和西部(珠海港),打通华南地区(深圳、东莞、广州等)与香港之间的海运通道,提供可靠的驳船运输服务。

此外,该公司还开发了一项服务,避免从华东地区拥挤的上海港进行卡车运输,而是利用沿海船舶在全国各地进行货物转运,尤其是转运至包括香港在内的等华南地区,以及包括天津在内的华北地区。

这两项服务都是利用NX集团的仓储网络来提供存储、分类和加工等配套服务。

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NX集团将继续为他们提供业务连续性支持,开发替代路线,并通过结合和利用现有的运输方式提供与BCP兼容的解决方案。

日本通运网站:https://www.nipponexpress.com/

NX集团的官方LinkedIn帐号: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