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ippon Express Holdings支持气候相关财务披露工作组的建议

2022-05-25 12:10 6195

东京2022年5月25日  /美通社/ -- 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会社近日表示支持金融稳定委员会(FSB)所设立的气候相关财务披露工作组(TCFD) (*)的建议。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205191426-O1-YACGnK0u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205191426/_prw_PI2fl_0GFn2dJi.jpg

NX集团已将应对气候变化的举措作为实现"成为一家在全球市场上具有强大影响力的物流公司"这一长期愿景所要解决的关键(实质性)问题之一,并致力于减少自身业务运营所排放的二氧化碳,同时积极打造帮助客户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产品和服务。

NX集团今后将根据TCFD的建议来分析气候变化给自身业务带来的风险和机遇、评估在财务上受到的影响,并披露相关信息。NX集团计划在本财年(2022年6月)发布的综合报告中提出的建议得到认可后,首次进行此类披露。

(*) 气候相关财务披露工作组(TCFD):

TCFD是FSB于2015年制定的一项国际倡议,旨在鼓励企业披露有关气候变化风险和机遇对业务造成的财务影响的信息。TCFD建议评估气候变化风险和机遇在管理方面带来的财务影响,并披露有关"治理"、"战略"、"风险管理"和"指标和目标"的信息。

TCFD网站:https://www.fsb-tcfd.org/

NX集团将继续从长远的角度坚持可持续经营管理,通过有效应对气候变化来促进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日本通运网站:https://www.nipponexpress.com/

NX集团的LinkedIn官方账号: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