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X国际物流(中国)开通青岛-大阪定期滚装船综合运输服务

2022-08-01 15:25 10105

东京2022年8月1日 /美通社/ -- 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会社集团子公司NX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简称“NX China”)于6月11日开通了青岛和大阪之间的综合运输服务,使用的是以速度和准时著称的定期滚装船。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207254265-O3-TrMAc08G

图片1: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207254265/_prw_PI7fl_VH5yKfYU.jpg

图片2: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207254265/_prw_PI8fl_cwi8Z62F.jpg

随着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在今年1月生效,中日两国贸易有所回升,对跨境电子商务(EC)产品、鲜食和其他消费品的需求也在迅速增长。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运输选择,NX China开发了自己的综合运输服务,通过中国东辰航运有限公司运营的定期滚装船提供快速和准时的服务,可在三天内从青岛达到大阪。交货时间与航空运输相当,但费用却低得多。这项服务不仅适用于集装箱货物,也适用于特殊尺寸和超长的散装货物。

(*)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
15个国家——日本、中国、韩国、东盟10个成员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已经签署了这一经济合作协议。该协议覆盖全球约30%的GDP、贸易总额和人口,占日本贸易总额的50%左右(截至2022年4月)。

NX集团将继续满足客户多样化的物流需求,正如其企业理念中所说,致力于“创造新的观念和价值,扩大物流领域”。

服务概述和特色

  • 航次:每周一班(使用中国东辰航运有限公司的定期滚装船)
  • 运输时间:青岛港和大阪港之间共三天
    *航空运输需要两天,NX China安排的传统海运需要六天。
  • 质量:提供安全的高质量运输服务,从离港到到达目的港,NX集团全程使用无缝运输系统进行管理。
  • 性价比:150公斤或以上货物的费用大约是航空运输的四分之一。

日本通运网站:https://www.nipponexpress.com/

NX集团的官方LinkedIn帐号: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