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MRON Healthcare公布企业长期愿景

2022-05-13 09:08 4869

Going for ZERO,预防医疗,让世界更健康

-力争实现三个“零”目标:“零心脑血管事件”、“呼吸系统疾病零恶化”和“日常活动受慢性疼痛零影响”-

日本京都2022年5月12日 /美通社/ -- 2022年3月,OMRON Group发布了新的长期愿景——“Shaping the Future 2030”(以下简称“SF2030”)。为了在医疗保健业务领域实现这一愿景,总部位于京都府向日市的OMRON Healthcare Co., Ltd.(以下简称“该公司”)提出了长期愿景——“Going for ZERO,预防医疗,让世界更健康”,矢志开发出能够满足消费者、医疗专业人士和整个社会期待的新设备和服务。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204280634-O1-gBUApwyX

- 新长期愿景“Going for ZERO,预防医疗,让世界更健康”的概要

该公司希望利用深耕至今的传感技术和重要的医疗研发经验,专注于开发以下疾病的解决方案:一直是全世界主要死亡原因的心血管疾病;(特别是在新兴经济体)患病人数不断增多的呼吸系统疾病;以及对人们日常生活造成重大影响的疼痛管理。对这些领域的重视和承诺将使该公司能够实现长期愿景。

1.心血管事业:“零心脑血管事件”

全球估计有十亿人患有高血压。高血压会导致心脑血管疾病(事件),如中风和症状并不明显的心脏衰竭。自1973年发布第一台血压计以来,该公司一直专注于开发易于使用和准确的血压计,开展知识普及教学活动,倡导居家血压监测。2021年,OMRON血压计的全球累计销量超过了3亿台。虽然居家血压监测在全球范围内逐渐得到普及,但心脑血管事件导致的死亡人数和需要长期护理的人数却越来越多。

为了实现心血管事业的愿景,除心功能障碍监测早期发现外,该公司还将开发搭载心电图技术的上臂式血压计,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心电图解析服务,将业务范围拓展至“房颤的早期检测和预防复发”。该公司还将打造新的设备和服务,为能够诱发高血压和房颤的生活方式病的早期发现和改善提供支持,并通过基于人工智能的算法开发,构建预防医疗机制。

全球业务方面,在高血压和呼吸系统疾病人口呈上升趋势的中国,该公司将重点加强与医生和医疗机构的合作,通过MMC健康便利店(*1)提升服务水平,改善医患关系。在印度,该公司在全国设立了体验中心,为印度消费者提供OMRON产品的实际操作体验。这将有助于进一步在印度国内宣传居家血压监测的好处。

MMC健康便利店(*1):为糖尿病患者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方便的医学测试和检查。

2.呼吸事业:“呼吸系统疾病零恶化”

呼吸事业将扩大目标疾病范畴,在原来哮喘的基础上增加COPD(*2)。呼吸系统疾病患者人数正在增加,主要是在新兴经济体。由于诊断标准量化不明确,医生很难清楚地作出诊断决定。该公司将在医疗系统尚未完善的新兴国家普及设备,支持当地的治疗和诊断。而对于普通家庭,特别是在发达国家,该公司将推广症状控制和治疗服务,降低居高不下的医疗开支,减轻病人及其家庭的负担。

COPD (*2):慢性阻塞性肺病

3.疼痛管理:“日常活动受慢性疼痛零影响”

在疼痛管理方面,该公司将专注于开发采用经皮神经电刺激(TENS)新技术的设备,提供运动治疗支持服务。其目标是让更多的人在日常生活中不必担心疼痛。

“为地球上每个人的健康美好生活做出贡献”是该公司的企业使命,也是其跨越现在和未来,永恒不变的美好愿望。为了实现“Going for ZERO,预防医疗,让世界更健康”的新愿景,该公司将努力成为慢性疾病预防和治疗中不可或缺的存在,持续挑战解决社会课题。

- OMRON Healthcare的长期愿景SF2030视频

它描绘了“Going for ZERO”愿景实现后的美好生活。

视频URL:https://youtu.be/6cv9Le-6c0I

图片1: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000242/202204280634/_prw_PI2fl_b0389uLf.jpg

图片2: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000242/202204280634/_prw_PI3fl_4DfnlaXy.jpg

- OMRON Healthcare的长期愿景专页

2022年4月1日,OMRON Healthcare公司网站上增加了一个“SF2030”专页。

消息来源:OMRON Healthcare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