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ippon Express (Belgium)开设亨克物流中心

2022-06-08 10:07 6545

东京2022年6月7日 /美通社/ -- 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会社旗下子公司Nippon Express (Belgium) N.V./S.A.在比利时设立了第四个业务点亨克物流中心,该中心位于比利时东部的亨克绿色物流园区,已于4月25日正式营业。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205301914-O1-NBWlT2lt

中心外观: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205301914/_prw_PI2fl_zR1xmr8g.jpg

自动分拣机: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205301914/_prw_PI3fl_D423HOWg.jpg

受新冠疫情蔓延的影响,欧洲电子商务市场不断增长,搬迁、合并和扩大配送中心的势头强劲,特别是面向服装业的客户。

新中心毗邻安特卫普港的驳船码头,所在位置连接列日机场与服务于其他欧洲目的地的铁路站,地处由德国、荷兰和法国组成的大众消费区所涵盖的欧洲物流网络中心,地理位置优越。新中心还引入了各种节能设备(太阳能和风能发电机、水循环系统等),助力实现碳中和,并打算在未来获得BRE环境评估法(BREEAM)认证。

NX集团将加大对服装业的服务力度,在其商业计划中将该行业确立为优先行业,并将继续扩大其在欧洲的物流业务,以帮助客户发展商业活动。

设施简介

名称:亨克物流中心,Nippon Express (Belgium) N.V./S.A.

地点:比利时亨克Henry Fordlaan 12A,邮政编:3600

仓库面积:20,000平方米

主要设备:23个卡车装卸平台,6台拉伸膜包装机,38台分拣机

开业时间:2022年4月25日

业务描述:收货、检查、分拣、打托盘、储存和运输

日本通运网站:https://www.nipponexpress.com/ 

NX集团的官方LinkedIn帐号: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