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格工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INDECO)

最新新闻

inDeco创意打造LiveMe乐我办公空间 让工作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近日,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最领先的一站式互联网公共空间设计装修服务品牌 -- inDeco领筑智造为LiveMe乐我完成了办公空间设计装修服务。

2020-09-22 15:10 6195

一家服务让海底捞盛赞的公装品牌 揭秘inDeco连锁团队

近日,海底捞对inDeco服务的赞誉 -- “让海底捞第一次从别的公司体会到了‘海底捞式服务’”,将inDeco连锁商业服务团队推上了行业关注焦点。本文带你揭秘inDeco连锁商业服务团队。

2020-09-18 15:16 6486

了不起学堂正式在京开营 人才梯队建设将成为inDeco重要发展战略

近日,一站式互联网公装企业inDeco领筑智造首期了“不起学堂”在北京举行了开学典礼暨第一模块正式开课。此次开学典礼,标志着inDeco正式建立了系统、科学的人才培养管理体系,更好的赋能企业持续稳固发展。

2020-09-04 18:46 10209

互联网企业选择互联网公装成趋势 inDeco成首选品牌

2020年8月,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最领先的一站式互联网公装品牌inDeco 领筑智造继二季度层出佳绩之后,下半年伊始再次迎来开门红,先后与快手、小米、猫耳FM(利星行)等数十个项目相继签约。

2020-09-04 17:55 7599

深耕PropTech两年见效果 inDeco领筑智造上半年业绩超预期

inDeco 领筑智造在4月份披露2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其业内首创一站式互联网公装解决方案获得极大媒体 关注,2020上半年inDeco领筑智造业绩超原定目标,较去年同期上涨300%,技术赋能公装成果逐渐显现。

2020-09-04 17:54 7494

四年五城逆势增张 inDeco厚积薄发铸就行业标杆

8月26日,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最领先的一站式互联网公装企业inDeco领筑智造(以下简称为inDeco)迎来四周年庆典。

2020-09-04 17:52 7539

inDeco打造乐信圣文总部办公空间 再掀效率与创意新高潮

近日,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最领先的一站式互联网公共空间设计装修服务品牌 -- inDeco领筑智造(下称 inDeco)为乐信圣文完成了总部办公空间设计装修服务。

2020-09-04 17:49 7718

inDeco成功落地广州与成都,迎来企业发展的全新征途

inDeco的城市版图即将开启成都和广州两个战略城市。不安于现在,不畏于将来,inDeco一直都在追求更大的突破,因此,在2020年5月和6月,inDeco成功落地广州与成都,迎来企业发展的全新征途。

2020-06-11 14:36 6187

inDeco领筑智造助力优客工场鲜鱼口店打造唤醒记忆的城市客厅

北京2020年4月26日 /美通社/ -- inDeco领筑智造与优客工场达成项目合作,协助优客工场通过在城市更新进程中注入新型业态激活城市生命力,打造唤醒记忆的城市客厅,这也是inDeco领筑智造...

2020-04-26 17:07 6936

inDeco领筑智造荣获2019伦敦杰出地产大奖

2019伦敦杰出地产大奖 The Outstanding Property Award London于近日公布获奖名单,inDeco领筑智造凭借如涵文化总部办公室项目荣获室内设计-办公室大奖。

2020-04-23 17:24 5820

inDeco领筑智造获2000万美元C轮融资

国内一站式互联网空间解决方案供应商inDeco领筑智造,近期已完成2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斯道资本领投,两家全球500强企业:化工企业巴斯夫公司和建筑材料企业圣戈班集团跟投,老股东源码资本、高利盛竹继续加码。

2020-04-07 17:35 18255

公装领军者inDeco领筑智造荣获“亚洲设计奖”两项大奖

2020年度亚洲设计奖获奖名单于近日揭晓,经由专业评审委员会的层层选拔,互联网公装领军企业inDeco领筑智造的两个办公空间设计项目脱颖而出,分别是《拜腾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办公中心》和《如涵文化办公室》获得了办公空间的优胜奖。

2020-03-03 11:23 7820

inDeco领筑智造打造国内首家MCN机构如涵文化办公空间

网红经济是互联网时代的产物,更是电商业绩增长的独门秘籍,随之MCN机构成为行业内功不可没的重要角色,最为代表的便是一手捧红顶级红人张大奕的上市公司如涵文化。如涵文化,中国网红孵化的首批股份,获阿里巴巴集团入股的MCN机构。

2020-02-28 17:21 8567

中国餐饮创新大会--inDeco领筑智造探讨餐饮后厨建设与门店标准化

2019年12月27日,第三届中国餐饮创新大会(2019冬季峰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召开。上千位餐饮人在会上相聚,探讨餐饮经营的原点命题。此次大会,也是餐饮连锁一站式空间服务商inDeco领筑智造第二次受邀参与其中。

2020-01-08 11:50 6714

inDeco领筑智造协助拜腾新工厂建设,推送M-Byte顺利量产

近日,新能源汽车品牌BYTON拜腾携首款高端智能电动M-Byte亮相广州车展,在此之前也分别在多地进行了小范围的品鉴会“点映”,其中南京的品鉴会,是在拜腾全新的生产基地办公中心举行,此楼为inDeco领筑智造一站式设计施工。

2020-01-07 19:36 8256

inDeco领筑智造受邀参加“RICS资产管理与创新峰会”

2019年12月12日,由RICS与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CSF)共同主办的中国商业地产资产管理创新与资产证券化峰会在上海成功召开。作为本次大会唯一空间解决方案服务商inDeco领筑智造也受邀参与其中。

2019-12-17 15:33 7283

inDeco领筑智造入选小饭桌“2019年度最具成长性企业”榜单

小饭桌全球青年创业者大会在“2019年度最具成长性企业”榜单评选中,旨在找出最具价值、或是最具成长性的新经济公司。inDeco领筑智造以极具潜力的高成长性入选“2019年度最具成长性企业”榜单。

2019-11-26 17:52 5893

inDeco领筑智造入选36氪“企业服务高成长”榜

近日,科技媒体36氪在2019 年进行了第二届“新经济之王”年度公司的评选,旨在找出最具价值、或是最具成长性的新经济公司, inDeco领筑智造以极具潜力的高成长性进入“企业服务高成长公司”榜单。

2019-11-25 16:15 5266

inDeco领筑智造携手BlackHills道远咨询,延伸客户上下游服务链条

近日,inDeco领筑智造与BlackHills(道远咨询)达成战略合作,旨在空间咨询、空间设计及建造等方面专业互助、延伸客户上下游服务链条为客户提供更系统更专业更全面的不动产解决方案。

2019-11-20 18:06 10439

inDeco领筑智造荣获“2019-2020中国写字楼最佳合作品牌”

COMIN中国举办了主题为“数字化转型下的资管实践”年度峰会,inDeco领筑智造荣获“2019-2020年中国写字楼最佳品牌合作大奖”大奖。

2019-11-18 19:16 7586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