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Deco领筑智造荣获2019伦敦杰出地产大奖

2020-04-23 17:24 5754
2019伦敦杰出地产大奖 The Outstanding Property Award London于近日公布获奖名单,inDeco领筑智造凭借如涵文化总部办公室项目荣获室内设计-办公室大奖。

北京2020年4月23日 /美通社/ -- 2019伦敦杰出地产大奖 The Outstanding Property Award London(The OPAL Award)于近日公布获奖名单,inDeco领筑智造凭借如涵文化总部办公室项目荣获室内设计-办公室 (Interior Design Categories-Office) 大奖,这也是inDeco领筑智造继2020年荣获亚洲设计奖办公设计优胜奖两项大奖后的第三次获奖。

伦敦杰出地产大奖OUTSTANDING PROPERTY AWARD(OPAL)是一个全球化的赛事,由全球驰名的FarmaniGroup创立,该评选是一项支持和表彰全球高端室内设计、建筑及房地产开发人才的国际奖项,旨在世界范围内祝贺并奖励这三个领域最卓越的项目创意与工艺。

inDeco领筑智造荣获2019伦敦杰出地产大奖
inDeco领筑智造荣获2019伦敦杰出地产大奖

如涵文化作为国内代表的MCN机构,网红孵化、网红电商、网红营销是如涵文化三大基本板块。这就要求其办公室不同于其他企业办公室,需要承载更多特殊的功能。inDeco领筑智造的设计师们在与如涵文化充分沟通后,从其品牌特性、工作属性及覆盖人群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把控设计,通过连续的空间,将员工的办公场景提取为生活方式进行设计,为如涵文化打造了一个集摄影、直播、展示、接洽、办公以及休闲的综合体。

inDeco领筑智造获奖项目 -- 如涵文化
inDeco领筑智造获奖项目 -- 如涵文化

空间是活动的容器,办公场所亦是生活的载体,这也inDeco领筑智造在办公空间设计上突破的切入口。运用多元的配色手法为整个空间带来充满变化的丰盈视觉,并在变化中力求每个个体各自的呼应,呈现出高级的平衡感。并以开放的空间形式让使用者保持通透与连接。通过平衡区域中的开放与私密,人、物、空间融合出更灵活更多样化的办公场景。其次,在对影棚空间纵深的进行了特别探索,不仅节约有限空间,还最大范围的满足模特的各类行为活动,发挥空间的最大利用率。inDeco领筑智造希望通过对如涵文化办公空间的重新定义,为空间中的使用者带来全新的工作与生活体验。

inDeco领筑智造获奖项目 -- 如涵文化
inDeco领筑智造获奖项目 -- 如涵文化

此次获得伦敦杰出地产大奖室内设计-办公室大奖,展现了inDeco领筑智造拥有极高的设水准、多元的设计思维,及对办公空间的深度认知。未来,inDeco将会继续坚持以优秀的设计为客户创造幸福的办公空间。

消息来源:inDeco领筑智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