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Deco领筑智造受邀参加“RICS资产管理与创新峰会”

2019-12-17 15:33 7197
2019年12月12日,由RICS与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CSF)共同主办的中国商业地产资产管理创新与资产证券化峰会在上海成功召开。作为本次大会唯一空间解决方案服务商inDeco领筑智造也受邀参与其中。

上海2019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2019年12月12日,由RICS与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CSF)共同主办的中国商业地产资产管理创新与资产证券化峰会在上海成功召开,吸引了近300位来自商业地产行业相关专业人士的积极参与,为推动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在资产管理和资产证券化领域的创新和发展献计献策。此次大会,作为本次大会唯一空间解决方案服务商inDeco领筑智造也受邀参与其中。

中国商业地产资产管理创新与资产证券化峰会
中国商业地产资产管理创新与资产证券化峰会

近年来随着中国加大在基础设施方面的投入以及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固定资产投资稳步增长,市场全面进入了存量时代,商业地产行业需要不断提升资产管理质量、创新融资工具才能保证投资者获得稳健的收益。进而,地产行业需要不断拥抱创新科技,在商业地产资产管理和资产证券化的产业链条中运用数字科技提升效率,降低风险。

inDeco领筑智造作为一站式商业办公空间解决方案服务机构,自创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写字楼改造及商业空间改造,通过模块化设计、线上化管控、智能化科技体验、透明化的施工管控等新科技技术手段为空间赋能,从而为写字楼业主赋能,推动商业地产资产质量的提升。

inDeco领筑智造副总裁周岩发表演讲
inDeco领筑智造副总裁周岩发表演讲

在本次峰会上inDeco领筑智造副总裁周岩,就《经济持续下行时如何赋能写字楼业主之写字楼改造分析》进行主题演讲,和大家分享inDeco领筑智造针对目前写字楼改造的分析与见解。

周岩指出,受经济下行的影响,企业的租金承受能力下降,甲级写字楼普遍反映了房屋出租难,空置率升高的趋势,从而租赁市场持续下行。inDeco领筑智造随后通过对一线城市写字楼市场租户属性进行统计分析,单指在上海这座城市,在写字楼的需求量上互联网行业遥遥领先,贸易、服务业需求也较为集中,金融证券企业需求量为一线城市榜首,中小型企业对于租赁和装修需求反而呈上升趋势,所以改变写字楼生态,为租户提供极致的办公体验已迫在眉睫。

模块化平面分区设计
模块化平面分区设计

而inDeco基于建筑本身,自主研发“支撑体-更新建筑基础”、“填充体-模块化办公”、“肌理—分级室内装修标准”等标准化设计流程,其中周岩着重的介绍了inDeco领筑智造自主研发的模块化设计:模块化设计是工程师将办公室办公空间装修划分为不同模块,在自有供应链基础上实现个性化设计,有效满足客户体验的前提下,减少供应商沟通工作量,极大的提高了设计效率和质量稳定性,从而迅速改善写字楼生态环境,在最短时间内让租户以及各写字楼业主拎包入驻,减少大规模的整改浪费,提高写字楼资产价值。

 inDeco领筑智造作为互联网公装领域的领头羊,利用新科技力量通过写字楼改造分析赋能写字楼业主,旨在为构建商业地产新格局出谋划策,inDeco领筑智造已在华南、华东、华北地区都进行了产业布局,以城市为中心去拓展周边的区域,比如华东以上海为中心,向外延伸。inDeco将始终致力于以更高效的交付效率和高质量的交付成果来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并以数字化,智能化为手段推动行业发展。

消息来源:inDeco领筑智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