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公装领军者inDeco领筑智造荣获“亚洲设计奖”两项大奖

2020-03-03 11:23 7802
2020年度亚洲设计奖获奖名单于近日揭晓,经由专业评审委员会的层层选拔,互联网公装领军企业inDeco领筑智造的两个办公空间设计项目脱颖而出,分别是《拜腾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办公中心》和《如涵文化办公室》获得了办公空间的优胜奖。

北京2020年3月3日 /美通社/ -- 2020年度亚洲设计奖获奖名单于近日揭晓,经由专业评审委员会的层层选拔,互联网公装领军企业inDeco领筑智造的两个办公空间设计项目脱颖而出,分别是《拜腾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办公中心》和《如涵文化办公室》获得了办公空间的优胜奖。

此次亚洲设计奖是韩国和日本共同主办的面向全球设计师的国际性大奖,共收到分别来自于38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作品,最终仅有10%的参赛作品成功入围并获奖,inDeco领筑智造将空间创意与企业个性相匹配,在项目设计上做了大胆尝试,其结果得到主办方认可并给与殊荣。

inDeco项目 -- 《拜腾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办公中心》与《如涵文化办公室》获奖证书
inDeco项目 -- 《拜腾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办公中心》与《如涵文化办公室》获奖证书

其一获奖项目:《拜腾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办公中心》

BYTON是始终坚持塑造植根中国、布局全球的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而inDeco领筑智造在此项目上结合拜腾企业产品属性,以流畅的线“迹”为核心为整体办公空间设计,流动的城市空间构成和车辆行驶轨迹引入到设计之中,展厅中长梯伴随光线的强弱自由延展出不同的痕迹,使整座建筑呈现出简约的工业化设计基调。这个设计理念也符合本届亚洲设计奖对于作品内在的设计理念及创造潜力真正价值的要求。

获奖项目:《拜腾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办公中心》
获奖项目:《拜腾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办公中心》

其二获奖项目:《如涵文化办公室》

如涵文化是中国网红孵化第一股,阿里巴巴集团唯一入股的MCN机构,inDeco领筑智造的设计师们从如涵文化的品牌特性、工作属性及覆盖人群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把控设计,通过连续的空间,将员工的办公场景提取为生活方式进行设计。整个空间内重叠运用浅灰色、烟粉色、湖蓝等温柔细腻的莫兰迪色系,呈现出高级的平衡感。打造出一个集摄影、直播、化妆、会客及休闲办公的电商红人办公室。空间是活动的容器,办公场所亦是生活的载体,这也inDeco领筑智造在办公空间设计上突破的切入口。

获奖项目:《如涵文化办公室》
获奖项目:《如涵文化办公室》

2020年全球化趋势发展如此迅猛,优秀设计师的话语权不再局限于西方世界,更多亚洲的设计师站在了历史的舞台前沿,inDeco领筑智造就是国内最为代表的公装设计企业之一,设计骨干更是来自海外专业学府、清华美院以及中央美院。

除此奖项以外,inDeco领筑智造还曾获得过美国AMP建筑大师奖、伦敦设计奖、IAI国际设计奖、设博会华鼎奖、金鹰设计奖以及IDEA-TOPS艾特奖等国际类设计大奖。inDeco领筑智造不仅仅在设计上得到国际业内的普遍认可,在国内公装行业改革的道路上也是领军企业,他们不仅项目从设计到落地施工提供一站式服务,更是将科技赋能公装,透过技术颠覆传统公装行业,并以对客户的深度个性化洞察贯穿设计,实现客户真正的价值需求。

消息来源:inDeco领筑智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