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了不起学堂正式在京开营 人才梯队建设将成为inDeco重要发展战略

2020-09-04 18:46 10187
近日,一站式互联网公装企业inDeco领筑智造首期了“不起学堂”在北京举行了开学典礼暨第一模块正式开课。此次开学典礼,标志着inDeco正式建立了系统、科学的人才培养管理体系,更好的赋能企业持续稳固发展。

北京2020年9月4日 /美通社/ -- 近日,一站式互联网公装企业inDeco领筑智造(以下简称为inDeco)首期了“了不起学堂在北京举行了开学典礼暨第一模块正式开课。此次开学典礼,标志着inDeco正式建立了系统、科学的人才培养管理体系,更好的赋能企业持续稳固发展。inDeco创始人兼CEO万柳朔(Randy)携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出席了了不起学堂开学典礼。

了不起学堂开学典礼
了不起学堂开学典礼

对于企业来说,中层管理人员可以说是企业的中坚力量,他们是企业战略落地的纽带,处于一个企业上传下达的关键位置,是企业持续成长的核心竞争力。如何提高中层管理者的效能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一环,人才培养将成为inDeco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

从科技赋能到人才赋能  inDeco打造互联网公装人才梯队建设体系

作为一家科技驱动一站式互联网空间解决方案供应商,科技赋能一直是inDeco的核心竞争力,此前几轮融资也都是主要投入在产品研发之上。2020年4月完成C轮融资后,inDeco创始人兼CEO万柳朔(Randy)表示,所融资金除了继续用于技术投入和供应链搭建之外,另一个投入重点即是将人才培养纳入公司发展战略,打造人才梯队培养体系。了不起学堂”应运而生。

inDeco首期了不起学堂耗资逾300万,邀请诸如湖畔大学导师、知名互联网企业及投资公司负责人等业界顶尖资深人士担任培训师。主要针对公司中层管理能力的需求,为学员定制多个模块的集训课程,通过知识输入和实践输出两种形式,完善知识结构,提升学员管理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inDeco人力资源部总监Sabrina表示,“人才的培养和发展高素质的管理人才是实现公司战略发展目标的基础。inDeco人力资源部将人才梯队培养作为是2020年的工作重点之一,目的就是要打造核心组织能力,保障公司可持续发展”。打造人才梯队不是一夕之事,Sabrina表示,未来inDeco 将持续在人才培养上面投入,为企业战略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inDeco领筑智造创始人兼CEO万柳朔致辞
inDeco领筑智造创始人兼CEO万柳朔致辞

打破常规不拘一格 inDeco人才战略赋能企业持续发展

此次“了不起学堂课程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培训为期四天,包括一天沉浸式互动体验及三天课程。值得一提的是,inDeco创始人及高管全员参加了课程,尤其创始人兼CEO万柳朔(Randy)每天认真听取每一位学员的作业汇报并当场给予点评,对人才建设和人才的培养投入全副精力。

可以说,这在整个传统企业的培训中是少有的。通过集中式知识输入+输出+及时获得反馈模式的融会贯通,有助于学员实现快速成长。

在人才战略上,“inDeco坚持不设限’原则,不论资历,只看能力和潜力”,inDeco人力资源部总监Sabrina表示。例如此次学堂面向全公司采取“自主报名+3轮择优”的创新性招募方式,就是最好的例证。在通过关于工作、组织、以及战略等层面的对话选拔更具发展潜力的候选人,最终入选的24个学员名额涵盖总监、经理、助理等不同职级岗位,不拘一格培养人才。

而这种不设限的人才培养和建设也体现在inDeco的日常工作中。据Sabrina介绍,inDeco非常重视员工是否在不断学习与成长,相应地,也会提供足够的机会。inDeco业务VP张国梁毕业后即加入inDeco,快速从中层晋升至华南区业务负责人,及至今年晋升为公司业务VP,用时仅仅两年。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先成为具备团队管理能力的人才,管理机会出现时才能力挽狂澜

了不起学堂现场图
了不起学堂现场图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AI、5G、IoT等技术的快速涌现,PropTech(房地产科技)在传统公装多个层面逐步开始应用,新型互联网+传统实战经验的人才比重逐年增高,但行业内缺少系统全面的课程和行之有效的训练方法和手段,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行业的快速发展。

长远来看,作为公装领域的“黄埔军校”,inDeco的人才战略,不仅为公司的管理人才发展提供了助力,让人才发展和业务成为互相推进的动力,从某种维度而言,也填补了行业人才空白。期待inDeco更多人才建设动态!

消息来源:inDeco领筑智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