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格工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INDECO)

最新新闻

inDeco领筑智造协助时装租赁平台衣二三,办公空间改造升级

inDeco领筑智造与衣二三达成项目合作,协助打造广大年轻时尚女性完备的女装租赁平台,为衣二三提供办公空间装修服务,帮助提高资产运营效率。

2019-11-11 18:26 6062

全球新闻通讯服务商“美通社”携inDeco领筑智造共创美好办公空间

近日,美通社北京办公室乔迁至位于北京中央商务区的金地中心全新的办公空间。新的办公空间,是由一站式全场景办公空间设计装修服务商inDeco领筑智造全权负责,旨在为其员工提供实现个人工作与团队工作模式的自由切换的既开放、又不乏私密性的办公区。

2019-10-18 15:41 6662

2019全球企业行政峰会携inDeco领筑智造共话办公装修信息化管理

2019年10月10日,第二届全球企业行政峰会在上海环球港凯悦酒店举行。inDeco领筑智造受邀参加此次峰会,与行业内众嘉宾共话企业办公室装修的信息化管理。

2019-10-18 15:40 5031

inDeco领筑智造打造 小米生态链个护电子“素士”的健康办公空间

为了给员工打造更好的办公环境,素士先后进行了多次装修项目竞标,最终互联网公装的佼佼者 -- inDeco领筑智造凭借过硬的工程把控实力、1000多家的企业装修经验以及最优质的服务方案,赢取了客户的信任,顺利达成合作。

2019-09-17 15:07 6360

无界空间创始人万柳朔二次创业:inDeco领筑智造如何重塑公装市场

近日,无界空间创始人万柳朔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采访,分享其二次创业、成立inDeco领筑智造的经历,并解析inDeco领筑智造采用何种技术重塑公装市场。

2019-09-17 11:13 7690

inDeco领筑智造携手多彩投,助力文旅创业者

近日,inDeco领筑智造与多彩投达成战略合作,旨在带给多彩投平台文旅创业者更好的空间设计装修服务,帮助提升资产价值,提高资产运营效率。

2019-08-30 13:46 6459

inDeco领筑智造在WeWork分享“改善低坪效的空间设计”

近日,inDeco领筑智造受邀参加主题为“办公室设计装修与项目管理”行政分享会。

2019-08-22 17:27 7720

inDeco领筑智造首次服务“出海品牌20强”之仁清卓越

近日,inDeco领筑智造与深圳市仁清卓越投资有限公司达成合作,inDeco将为仁清卓越新总部办公室提供一站式空间设计装修服务。

2019-08-13 10:46 8079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