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妇女节

KIMISS闺蜜 x 天猫美妆嘉年华领衔开启新零售快闪店

2017-03-16 20:40 10923

2017年3月4日-14日,KIMISS闺蜜x天猫美妆嘉年华在上海环球港4层开启线下新零售快闪店,这也是美妆行业向新零售转化的初次尝试,“商品通,服务通,会员通”三通一体,用户在体验的同时促进销售转化。

让科学界的“她力量”在全球绽放

2017-03-09 23:05 10924

上海2017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欧莱雅企业基金宣布了第19届欧莱雅-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杰出女科学家成就奖”将于2017年3月23日举行颁奖盛典。典礼将表彰5位杰出...

天星资本研究员详解消费升级,用什么姿势迎接这个风口

2017-03-09 18:00 5638

刚刚过去的这个三八妇女节“她经济”炒热了“消费升级”。 近日,天星资本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吕文浩详解消费升级,并阐述企业将如何迎接这个风口。

英特尔:无人驾驶或圆梦女性驾驶者

2017-03-09 11:39 6314

三八妇女节之际,主题为“The NEXT 女大当‘驾’无人车”的英特尔无人驾驶分享会在北京举行,来自英特尔、赛迪网、上汽通用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地平线等的多位行业资深人士,探讨了无人驾驶将为女性驾驶者带来的精彩体验以及技术与产业发展趋势。

关爱城市男女健康 童嵩珍呼吁从两性生活开始

2017-03-09 11:29 11887

三八妇女节再次引爆了全民对女性的关爱,社会各界都在呼吁男性在这一天给女人多点关心多点爱,呼声较大的关爱方式莫过于让男性承包所有家务,让女性轻松过节。 嵩馥首席医师童嵩珍提出:较好的关爱方式是 给对方一场和谐愉悦的夫妻生活。

首届环球臻美女性论坛暨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庆典活动隆重举行

2017-03-09 10:00 8102

常州2017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8日,由环球女性臻美发展联盟(筹)与上海海派旗袍文化促进会共同主办、江南环球港承办的主题为“星耀环球 臻美绽放”的首届环球臻美女性论坛暨国际...

全球首个高档适度时尚网站在2017年3月8日国际妇女节这天上线

2017-03-09 04:59 7789

伦敦2017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首个高档适度时尚网站The Modist(网址:http://www.themodist.com

猎聘三八节调研:近五成员工认为女老板更喜欢男员工

2017-03-08 18:20 7146

三八妇女节当天,在这个女性专属的节日,国内领先的中高端人才职业发展平台猎聘发布了《员工喜欢的女老板调研报告》。报告发现,超三成员工喜欢“和蔼可亲型女老板”;而近五成员工认为女老板更喜欢男员工。

女大当“驾”无人车 各界共话新未来

2017-03-08 18:08 5401

以“The NEXT 女大当‘驾’无人车”为主题的英特尔无人驾驶分享会今举行,来自英特尔公司、赛迪情报中心、上汽通用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地平线等的多位行业资深人士参加本次分享会,在妇女节之际聚焦女性话题,共话无人驾驶为女性驾车体验带来的未来。

时代啤酒启动“为她满杯”公益项目,为云南妇女引来洁净饮用水

2017-03-08 17:34 8617

今日,时代啤酒携专为全球公益项目“为她满杯”打造的限量版圣杯树,在“设计上海”上完成首秀,成为该“全球设计日历上不容错过的展览”上一道惊艳风景。

三八节安邦金融推出“女神安” 为女性实现健康管理梦想

2017-03-08 14:31 8366

近日,为了实现国民健康、女性健康的目标,专为女性量身打造的安邦保险“女神安” -- 女性安康疾病保险在安邦金融平台上全面推广,帮助众多女性客户实现了健康管理的梦想。

Tory Burch Foundation推出鼓励女性具有远大抱负的活动

2017-03-08 13:01 8024

Tory Burch Foundation今天宣布推出全球活动#EmbraceAmbition,鼓励女性具有远大抱负。此次活动于今天国际妇女节(International Women's Day)启动。

普利斯设计集团创造多元化和平等机会的就业环境

2017-03-08 10:00 6428

普利斯设计集团始终不渝地努力创造一个多元化和平等机会的就业环境,也正应和了今年国际妇女节的主题“勇于改变(Be Bold For Change)”。

平安财富宝发布理财大数据调查

2017-03-07 11:21 7433

“3.8妇女节”来临之际,平安集团旗下高端线上财富管理平台平安财富宝公布了一组女性用户线上理财数据。在平安财富宝用户中,女性用户占比接近60%,通过平台达成的人均投资资产近40万元。

2017石象湖郁金香旅游节暨首届森林瑜伽万人挑战赛启幕

2017-03-07 09:00 8211

2017保利石象湖郁金香旅游节暨首届森林瑜伽万人挑战赛于3月4日开幕。本次石象湖森林瑜伽万人挑战赛系列活动得到了各行业协会,国内知名瑜伽机构及媒体的支持,包括有成都市瑜伽行业协会、成都市摄影师协会、MAYA瑜伽、山水瑜伽等国内知名瑜伽机构。

1 ... 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