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利斯设计集团创造多元化和平等机会的就业环境

2017-03-08 10:00 6360
普利斯设计集团始终不渝地努力创造一个多元化和平等机会的就业环境,也正应和了今年国际妇女节的主题“勇于改变(Be Bold For Change)”。

上海2017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普利斯设计集团始终不渝地努力创造一个多元化和平等机会的就业环境,也正应和了今年国际妇女节的主题“勇于改变 (Be Bold For Change)”。

普利斯设计集团上海事务所项目总监王筝和集团总经理 Beth Toon 从2016年末开始领导集团的国际投资团队。Beth 也是集团董事会第一位女性成员。

普利斯设计集团在中国共有三个事务所,它们的中方领导均为女性,证明了集团一直倡导并推动着职场多元化发展。

王筝认为,普利斯设计集团的优势就在于其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才华横溢的员工团队;以及对于女性管理层的培养和提拔。

“我们的团队成员在经验、年龄、种族、背景和性别上各有不同。在亚太地区,我们专业设计师的男女性别比例是1:1;在中国的事务所,我们的绝大部分员工都为中国人。”王筝进一步提到。

“对于我们集团来说,女性进入董事会和领导国际投资团队都是非常重要的时刻。在中国,公司管理层中女性平均只占到18%。

“普利斯设计集团重视就业平等,对此我非常自豪。我也期待着集团及国际投资团队在未来获得更出色的业绩。”

Beth 则希望能推动集团中层管理团队中有更多女性加入,并继续使员工团队更为多元化。

“管理团队的多元化有利于组织的发展。调查显示,一个多元化的团队能为股东带来更佳的回报、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成果;同时,它也能创造一个欣欣向荣的工作环境,大家可以发挥自己的才干,贡献出色的业绩,”Beth 认为。

“在我进入董事会后,我希望普利斯设计集团会出现更多成功的女性领导者,为我们的建成环境提供建议。

“多元化发展需要得到组织较高层的推动;普利斯设计集团对此极为重视,我很荣幸成为其中一员。”

Beth 和王筝目前正领导着国际投资团队,推动中国开发商在澳洲地产市场的投资,特别是在旅游和休闲、健康和养老、及基础设施等方面。

普利斯设计集团在中国拥有上海、深圳和成都三个事务所,可通过 placedesigngroup.com.cn 了解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普利斯设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