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妇女节

亚马逊海外购中国发布2020女性跨境消费趋势

2021-03-01 17:40 8201

随着“3.8女人节”的临近,亚马逊海外购基于过去一年销售数据发布了2020年女性消费趋势,并趋势隆重开启以“全世界为她”为主题的促销活动。

NEIWAI内外发布2021年度品牌大片

2021-03-01 11:00 7891

NEIWAI内外发布2021年度品牌大片“NO BODY IS NOBODY | 微而足道,无分你我”。NEIWAI内外作为引领当代女性精神价值探讨的品牌,坚持从女性视角出发,深入探索女性多元真实之美,呈现当代亚洲女性的自我认同与集体力量。

林清轩:卸下妆容,褪去滤镜,女性凭什么闪闪发光?

2021-02-28 01:00 7248

上海2021年2月27日 /美通社/ -- 暖春花盛开,属于女性的节日即将到来,各大品牌的女神节礼物纷纷亮相,以自己的态度致敬女性。其中,一支关于女性内心力量的视频,迅速于微博、微信等全网各大社交平...

抢滩女王节市场,这款国货黑科技眼霜凭什么成为“**心选”?

2021-02-25 22:00 11767

华熙生物以透明质酸发酵技术的基础上,以高通量筛选技术进行菌种筛选,借助精细动态调控技术,生产出一系列可用于化妆品行业的安全高效的生物活性原料。

NET-A-PORTER携手ART021开启“非凡女性艺术家”项目

2021-02-22 18:12 6440

全球时尚奢品平台NET-A-PORTER携手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于2021年2月9日正式启动艺术公益项目-“非凡女性艺术家奖 - Incredible Female Artist Award ”。

大都会集团成为美国首家签署联合国女性赋能原则的保险公司

2020-03-10 09:00 10934

在国际妇女节前夕,大都会集团(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宣布成为美国首家签署“联合国女性赋能原则”(the United Nations Women’s Empowerment Principles)的保险公司。

林清轩致医护人员的感谢信:特殊的节日,因您更加美丽

2020-03-09 11:27 10953

上海2020年3月9日 /美通社/ -- 3月8日,天猫女王节期间,林清轩品牌创始人孙来春携手多家本土品牌创始人一起,通过淘宝直播“为战疫一线的女性助力”、为中国企业加油。而就在当天,武汉协和医院的...

Canva鼓励中国女性点亮真我,点亮热爱与创造

2020-03-08 10:00 10434

为了庆祝国际妇女节,全球最大的线上设计平台之一Canva用主题海报的形式,向中国女性献上节日的问候,希望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用设计的力量唤起更多人和“Women”一起,点亮真我、点亮热爱、点亮创造。

麦德龙人力资源部荣获上海市“巾帼文明示范岗”称号

2020-03-06 17:16 14018

2020年3月6日,在国际妇女节前夕,麦德龙中国人力资源部荣获由上海市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上海市妇女联合会、上海市总工会颁发的2019年度上海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关怀一线女医护,玫琳凯追加捐赠百万物资

2020-03-06 16:13 13014

玫琳凯于近日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和上海市儿童基金会追加捐赠了一批市场价值100万元的营养品及护肤护手物资,用于关爱医护人员高强度的辛苦付出,并呵护她们的“口罩脸”和双手。截至目前,玫琳凯针对此次疫情的捐赠款物累计达200万元。

埃森哲研究:弥合职场认知差距,积极推进平等文化

2020-03-06 15:00 16231

埃森哲最新研究显示,企业领导者和员工在创建平等文化上的看法存在着明显差距。埃森哲认为,缩小这一差距将为企业和员工(尤其是女性员工)带来巨大效益。

环球网国际妇女节特辑:十一位文艺界嘉宾声援祝福 致敬逆行的她们

2020-03-06 15:00 10409

在这个不同以往的3月8日“国际妇女节”里,环球网文化频道推出《看见她的力量-致敬逆行的她们》公益声援祝福行动,汇聚了文艺界十一位女性嘉宾的真情力量,以录制语音短视频的形式发出心声,为特殊时期迎难而上的女同胞们献上节日里最真挚的祝福。

盖璞集团赋权女性公益教育项目P.A.C.E.受益人数超50万

2020-03-06 13:10 17120

在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Gap集团宣布,截至目前其旗下赋权女性公益教育项目P.A.C.E.在全球的受益人数已经超过50万名妇女和女孩,其中包括近3万名来自中国的女性。

Visa开启女性赋能新篇章

2020-03-06 12:10 23025

Visa宣布推出两个新的合作项目,巩固对女性经济赋能的承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Hand In Hand International和IFundWomen将与Visa一道为全球女性企业家提供教育资源和资金支持,帮助她们创立事业。

全球女性人才发展调研:半数机构设有改善性别平等的目标

2020-03-06 09:30 9155

根据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机构美世日前发布的《全球女性人才发展报告2020》,全球大多数企业和机构(81%)认为提高多样性和包容性(D&I)很重要,但仅有不到一半(42%)的机构拥有记录在案的实现性别平等的多年战略。

Pandora以全新限量串饰庆祝国际妇女节 鼎力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2020-03-05 21:40 12956

Pandora潘多拉珠宝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携手,为女童及年轻女性赋权提供支持,支持她们做出自己的选择。基于去年末所推出的“变革串饰”项目,Pandora将发布全新的限量版串饰,以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为青少年赋权并促进性别平等所做的工作。

迎2020天猫3.8女王节,林清轩“热销”的背后,是不一样的坚守

2020-03-05 21:00 10492

3月5号零点场,李佳琦“预售开启第二波别错过”,在直播中直面国外高端化妆品品牌,林清轩表现依然出色 -- 5秒2万单,销售破千万

ORBIS女王节尊宠礼遇 全新护肤提案释放潜藏之美

2020-03-05 17:00 11310

一年一度的3.8女王节即将到来,ORBIS天猫官方旗舰店尊享礼遇,宠爱加倍。和ORBIS一起,由芯释放内在能量,随时随地尽享高光时刻。

打开NET-A-PORTER的“小黑BOW”,翻转时尚新女性的每一面

2020-03-05 15:43 15257

今年的3.8节,NET-A-PORTER邀请刘柏辛、金靖、张馨心打开“小黑BOW”,探索发现她们无以伦比的每一面。

沃尔玛借“她经济”推全渠道促销 复工消费拔头筹

2020-03-05 10:10 15386

随着近期复工复产的稳步推进,整体经济回暖态势明显。尤其是“三八节”的到来, 带动“她经济”复苏。沃尔玛关爱女性,在全渠道推出大力度促销,不仅有五折起、买一送一优惠活动,还有更多新品及中高端商品,并进一步发力线上平台促销。

1 ... 4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