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代啤酒启动“为她满杯”公益项目,为云南妇女引来洁净饮用水

这一世,她终于等来这一杯
时代啤酒
2017-03-08 17:34 8512
今日,时代啤酒携专为全球公益项目“为她满杯”打造的限量版圣杯树,在“设计上海”上完成首秀,成为该“全球设计日历上不容错过的展览”上一道惊艳风景。

上海2017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今日,时代啤酒携专为全球公益项目“为她满杯”打造的限量版圣杯树,在“设计上海”上完成首秀,成为该“全球设计日历上不容错过的展览”上一道惊艳风景。该作品的亮相也标志着“为她满杯”项目正式在华落户,在国际妇女节之际,向千里之外的云南文山地区缺水妇女,献上一份大礼。

时代啤酒“为她满杯”限量版圣杯树在设计上海”惊艳亮相
时代啤酒“为她满杯”限量版圣杯树在设计上海”惊艳亮相

为“她”而来,兑现大山深处的用水承诺

特别版圣杯树,高达三米,由180个限量版圣杯构筑而成。这些圣杯由时代啤酒联手著名设计师王心宴倾力打造,特色的文山苗族元素跃然杯体,既象征了品牌在这一女性专属节日所送上的诚挚祝福,也是向其享誉全球的公益项目“为她满杯”的致敬,承载着时代啤酒对云南文山地区缺水妇女的关怀和承诺。

由时代啤酒联手著名室内设计师王心宴Cathy Wang倾力打造的“苗族元素”限量版圣杯
由时代啤酒联手著名室内设计师王心宴Cathy Wang倾力打造的“苗族元素”限量版圣杯

这些圣杯也将成为公众共襄义举的纽带:5,000只限量圣杯将登陆天猫平台,消费者每购买一只,就相当于共同参与到为云南文山女性提供5年净水计划的行动中来,为她们的人生满杯。

以“益”代劳,足不出户便能获取净水

作为时代啤酒的全球公益品牌项目,“为她满杯”始终关注发展中国家妇女生活取水问题,联动消费者,致力于从根本上改变妇女生存现状。

云南渔德咪地区妇女取水之行
云南渔德咪地区妇女取水之行

2017年,时代啤酒聚焦中国,将因地理环境和地质条件影响而水资源极度匮乏的云南文山渔德咪小村选为项目首站,在当地政府和居民的支持下,成功建立水库,铺设水管,将洁净的用水引入每家每户,用爱的暖流滋润干涸。

以“爱”为马,公益征程将遍及更多区域

自2015年时代啤酒与好莱坞巨星马特·达蒙组织的Water.Org共同发起“为她满杯”开始,其公益步伐遍及全球,今年更是第一次将注意力转投中国。伴随在华项目的竣工,“为她满杯”距离 -- 要在2020年之前帮助350万妇女以长期、可持续的方式获得清洁饮用水 -- 这一目标又迈出坚实的前进步伐。

对此,百威英博亚太北区法律及企业事务副总裁王仁荣表示“‘为她满杯’是百威英博全球旗舰品牌之一 -- 时代啤酒的核心公益项目,也是百威英博“携手你我,酿造一个更美好世界”的愿景蓝图的关键组成。未来我们将继续支持‘为她满杯’的在华脚步,为中国更多地区妇女解决取水难题,为中国女性盛满幸福之杯。”

消息来源:时代啤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