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妇女节

创客贴,用创意设计致敬女性“她”力量

2021-03-08 18:10 4944

北京2021年3月8日 /美通社/ -- 3月8日国际妇女节 ,是属于全世界女性的节日,是为了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一代又一代的女性用勇敢、智慧、专业...

在线对话全球女性奥运健儿,体验Airbnb爱彼迎社区中的“她力量”

2021-03-08 17:25 8182

多元的Airbnb爱彼迎社区中,有这样一群特殊的成员--开设爱彼迎线上体验的奥林匹克女性运动员们。正值国际妇女节,爱彼迎邀请了七位杰出的女性奥运会和残奥会运动员,请她们分享征战奥运、拥抱生活的力量与灵感之源。

科蒂向宋庆龄基金会捐赠3.3万件化妆品

2021-03-08 16:30 6303

今日,科蒂中国宣布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女性幸福基金捐赠3.3万件旗下品牌化妆品,价值共计人民币357万元,用以支持抗击疫情一线的女性医务工作者、志愿者和脱贫攻坚一线的基层妇女。

亚马逊全球副总裁、亚马逊全球开店亚太区负责人Cindy Tai分享职场经历

2021-03-08 15:33 27935

北京2021年3月8日 /美通社/ -- “Choose to Challenge” --  “选择挑战”,是后疫情时代,职场女性面对未知与不确定性,迎难而上、拥抱生活的积极态度。 作家刘同曾经...

拜耳携手益丰共同亮相“春日健康嘉年华”

2021-03-08 15:06 26974

“春日健康嘉年华”活动于3月7日在上海书城福州路店隆重举行。拜耳携手合作伙伴益丰大药房一起参与支持了此次健康嘉年华的活动及讲座,并在书城一楼区域向公众科普合理用药的相关知识,提供暖心试饮和医药健康服务。

益普索x微博 独立、有主见、精明干练,新时代女性三大特点

2021-03-08 14:42 5745

益普索Ipsos再度携手微博,聚焦中国男女性别平等相关话题。此次调研于2021年3月2至3日在微博平台开展,调研了来自一、二、三线城市的3000名受访者,其中已婚及离异人士占72.4%。

菲仕兰“爱心月嫂”志愿服务进社区

2021-03-08 14:37 4826

3月8日,荷兰皇家菲仕兰“爱心月嫂”项目的学员们走进社区家庭,在妇女节这个特殊日子用学到的家政技能,为孤寡老人送关爱。

CPB肌肤之钥公布2021年“光耀之力奖”获奖者

2021-03-08 10:00 32772

殿堂级美妆奢品CPB肌肤之钥欣然宣布推出第三届“光耀之力奖”(Power of Radiance Awards)活动,通过该奖项CPB秉持其长期从事慈善事业的承诺,利用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教育为女孩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安踏携手品牌代言人谷爱凌发布#因动而美#2021女子营销主题

2021-03-08 09:48 13165

2021年3月8日,中国运动领导品牌安踏携手品牌代言人、自由式滑雪世界冠军谷爱凌,发布针对女性市场的全新营销主题“因动而美”,透过女性视角诠释安踏“Keep Moving-永不止步”的品牌精神,并正式启动2021年度一系列女子推广活动。

第23届欧莱雅-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杰出女科学家成就奖”公布

2021-03-08 09:00 3874

为了表彰卓越的女性科技工作者,让女性力量在疫情这一特殊背景下再一次聚焦在闪光灯下,2月由欧莱雅企业基金会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共同创办的“世界杰出女科学家成就奖”组委会正式宣布2021年度五位获奖者名单。

3.8女神节礼遇 -- A.O.史密斯“零逃逸”油烟机

2021-03-07 17:10 3450

家电巨头A.O.史密斯的“黑科技”新品 -- 挑战“零逃逸”的顶侧双吸油烟机,它不仅可以帮助女神们攻克“人间烟火”所带来的“世纪难题”,更能让她们爱上厨房,爱上你!

“女神节”不再给爱浇冷水 A.O.史密斯壁挂炉带来洗浴新体验

2021-03-07 17:09 3183

女神节即将到来之际, 大家 还在为给她挑选礼物而烦恼? 当辛苦工作了一天的她回到家里,除了心爱的人陪伴在身边之外,几乎没有什么比舒舒服服洗个澡更能令她愉悦和放松的了。A.O.史密斯 推出 潮流“黑科技”的“零冷水”壁挂炉,来看看它会给 大家 的另一半带来怎样的惊喜吧?

向女力前行 群星演绎Kipling风采,展现轻盈真我

2021-03-05 15:47 5461

值此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源自比利时的时尚包袋品牌Kipling在国内外平台发起「谢谢我,那样勇敢,向女力前行」主题话题,并邀请三位女星共同演绎,传递积极乐观的品牌精神,鼓励每一位「她」都能够勇于探寻多元化的自我,演绎Live.Light,邂逅乐观、独立、自信的自己。

女子力,由你定义 URBAN REVIVO发表女王节态度宣言

2021-03-05 15:08 5795

URBAN REVIVO(以下简称UR)以即将到来的3.8女王节为契机,围绕“女子力 由你定义”这一主题,发布“I Feel Good Now”态度视频,并推出“UR BEAUTIFUL三月封面人物”H5,为每位女性打造专属杂志大片。

变不可见为可见:启动2021运动提出挑战问题

2021-03-04 22:27 3829

为庆祝2021年国际妇女节(IWD),Catalyst呼吁各公司参加其#BiasCorrect “变不可见为可见”全球运动,活动提供虚拟背景,鼓励对会议中的无意识偏见展开大胆的讨论。

Airbnb爱彼迎致敬社区中的“她力量”,升级房东学院赋能成长

2021-03-04 16:00 3568

女性一直是Airbnb爱彼迎社区的重要驱动力量。在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爱彼迎连续第三年举办“她力量”活动,致敬社区中的女性。

NET-A-PORTER“女王节”倾情献礼,谭卓领衔演绎“看见我们”

2021-03-02 10:30 5440

为庆祝3月8日全球女性的专属节日,全球时尚奢品平台NET-A-PORTER鼓励重新认识女性,看到每个人不平凡的闪光点,看见不同女性背后的故事。

亚马逊海外购中国发布2020女性跨境消费趋势

2021-03-01 17:40 8098

随着“3.8女人节”的临近,亚马逊海外购基于过去一年销售数据发布了2020年女性消费趋势,并趋势隆重开启以“全世界为她”为主题的促销活动。

NEIWAI内外发布2021年度品牌大片

2021-03-01 11:00 7719

NEIWAI内外发布2021年度品牌大片“NO BODY IS NOBODY | 微而足道,无分你我”。NEIWAI内外作为引领当代女性精神价值探讨的品牌,坚持从女性视角出发,深入探索女性多元真实之美,呈现当代亚洲女性的自我认同与集体力量。

林清轩:卸下妆容,褪去滤镜,女性凭什么闪闪发光?

2021-02-28 01:00 7095

上海2021年2月27日 /美通社/ -- 暖春花盛开,属于女性的节日即将到来,各大品牌的女神节礼物纷纷亮相,以自己的态度致敬女性。其中,一支关于女性内心力量的视频,迅速于微博、微信等全网各大社交平...

1 ... 34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