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石象湖郁金香旅游节暨首届森林瑜伽万人挑战赛启幕

石象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2017-03-07 09:00 8121
2017保利石象湖郁金香旅游节暨首届森林瑜伽万人挑战赛于3月4日开幕。本次石象湖森林瑜伽万人挑战赛系列活动得到了各行业协会,国内知名瑜伽机构及媒体的支持,包括有成都市瑜伽行业协会、成都市摄影师协会、MAYA瑜伽、山水瑜伽等国内知名瑜伽机构。

成都2017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山水秘境,探寻梵我合一;清风拂面,体验返璞归真。2017保利石象湖郁金香旅游节暨首届森林瑜伽万人挑战赛于3月4日拉开序幕。本次石象湖森林瑜伽万人挑战赛系列活动得到了各行业协会,国内知名瑜伽机构以及媒体的广泛支持,包括有成都市瑜伽行业协会、成都市摄影师协会、MAYA瑜伽、山水瑜伽等国内知名瑜伽机构。

春天的列车从石象湖发车

春色撩人尽无边,这里风景独自好。蒲江作为生态县,花海山盟,茶乡绿水。每寸土地、每片乡村都被浓浓的春意包裹。郁金香、樱桃花、海棠花、油菜花浪漫绵延。

其中石象湖更是花海叠嶂,处处睛彩。百万株郁金香次第绽放。有些含苞待放,娇羞含蓄,有些盛开花蕾,芳菲浮动。

石象湖郁金香旅游节算上本次已历时十五届。石象湖是全国较早一批从荷兰引入郁金香种球并让其在户外培育,并进行大规模展示的景区之一。景区积累了十多年郁金香栽培经验,色彩斑斓的郁金香成片栽种在景区自然形成的浅丘与林海之间,形成了独有的“林间花海”的景色奇观。

石象湖春天不单有郁金香的姿彩,鲁冰花、毛地黄、金鱼草、大花满天星、鸢尾、大花葱、西洋滨菊……在春天相继绽放,令人目不暇接。

石象湖的郁金香
石象湖的郁金香

花海瑜伽  开启健康的生活方式

山水秘境,探寻梵我合一;清风拂面,体验返璞归真。2017保利石象湖郁金香旅游节暨首届森林瑜伽万人挑战赛3月4日拉开序幕。花海,石象湖的精髓。瑜伽,天人合一的探秘。石象湖拥有绝佳的生态环境和三国文化,林间、草甸、湖水、佛堂,在期间进行瑜伽,既有自然的滋润,亦有梵语的洗礼。

坐落在景区内的石象寺大殿,高耸入云,巍峨磅礴。它是亚洲较大的单体佛殿,总建筑面积达52000平米,占地约230余亩。供奉有释迦摩尼佛陀真身舍利,有了佛陀舍利的供养,石象湖更显仙佛之地。清人彭端淑曾写了一首<游石象寺>的诗。其原文如下

        游石象寺
      彭端淑
   遁迹烟霞外,残碑烈焰红。
   师兴劳蜀相,凯奏隐严公。
   汗马饮泉碧,雕弓挂壁空。
   危桥翠嶂雨,荒径绿苔通。
   云锁堂基旧,山环气势雄。
   登临追往事,千载慕高风。 选自清光绪版《蒲江县志》)

彭在其诗序中称
“汉将军严颜从武侯南征,归隐蒲之南隅。访莫将军胜迹,慕山水奇珍,挂弓汗马泉边,结庐紫燕岩后,里人建祠于巅,今圮。”从中可以看出,汉将军严颜归隐蒲之南隅的依据。石象寺则为严将军骑象飞天之仙佛之地。

森林瑜伽万人挑战赛系列活动开启健康生活体验

石象湖花海瑜伽
石象湖花海瑜伽

瑜伽是一项有着5000年历史的关于身体、心理以及精神的练习。它体现着身心合一的境界以及全面关注健康的理念。本次石象湖森林瑜伽万人挑战赛系列活动得到了各行业协会,国内知名瑜伽机构以及媒体的广泛支持。包括有成都市瑜伽行业协会、成都市摄影师协会、MAYA瑜伽、山水瑜伽等国内知名瑜伽机构。

大赛分征集、参赛、展示、评选多个环节,共设个人体式赛、个人艺术瑜伽赛、团体瑜伽赛三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设业余组/专业组两个组别,每个组别分别设有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四大奖项。此外,大赛还将根据比赛初赛入围的情况,对参与大赛的瑜伽培训机构进行评奖,评选出“成都市十佳瑜伽培训机构”。

本次瑜伽大赛不仅有针对专业组的比拼,每一位倡导健康生活的大众都可以参与进来,而且方式很简单。只要参赛选手在石象湖景区拍摄瑜伽照片,就可以发送到“石象湖景区”官方微信服务号,通过网络评选的第一名参赛者,就可获得由“星梦邮轮”提供的价值3万元的“双人超豪华6天5晚日本冲绳之旅”。

除了有专业机构的瑜伽挑战赛,整个石象湖从3月持续到8月,还将陆续举行“石象湖森林瑜伽环境人像创作摄影大赛”、“石象湖户外瑜伽养生知识分享会”、“开设户外瑜伽(肚皮舞)学习体验区”、“暑期亲子瑜伽夏令营”系列活动,让瑜伽生活的点滴浸透到石象湖湖光山色之中,让瑜伽的健康理念植根石象湖一草一木之中。

诗情画意与民俗文化的交融

在景区湖区和象山古镇,周末、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还能欣赏到《古风琴韵》、《蒲江幺妹灯》的表演。游客赏花之余可以停下来,泡上一杯淡雅馨香的雀舌,欣赏一场精彩的演出也是极好的。

脱下厚重的羽绒服,换上轻松靓丽的春装,空气量满是花香,相机里都是与春天的合影。到石象湖来,让大家一起探秘花海瑜伽的秘境

万人瑜伽挑战赛报名方式:关注“旅行生活家”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姓名+年龄+报名组别+联系方式)

旅行生活家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旅行生活家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消息来源:石象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