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首个高档适度时尚网站在2017年3月8日国际妇女节这天上线

The Modist
2017-03-09 04:59 7774

伦敦2017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首个高档适度时尚网站The Modist(网址:http://www.themodist.com )在2017年3月8日这天上线。该网站能够向100多个国家发运货品,致力于服务以适度紧随当代时尚的方式来展现自己穿衣风格的爱美女性。The Modist能够为爱美女性带来精心打造的高度时尚平台,让不同年龄、信仰、文化和种族背景的女性能够获得各种各样的个人着装选择。

The Modist网站的创意由其首席执行官、创始人Ghizlan Guenez提出,这个网站能够为想要当季高档时尚选择、抱有类似想法的女性提供购物目的地,同时也能尊重她们个人风格的具体情况。

The Modist在上线时汇聚超过75个世界领先的成衣和配饰品牌,包括Marni(玛尼)、Alberta Ferretti(阿尔伯特-菲尔蒂)、Christopher Kane(克里斯托弗尔-凯恩)和Mary Katrantzou(玛丽-卡特兰佐)等品牌,更多设计师确认将在2017年早秋为The Modist助阵。伴随The Modist提供的杂志《The Mod》将精致内容和商务结合到一起,并将由此提供购物内容、当季特色、造型指导、动态影像专区、幕后花絮以及简要介绍和采访。该平台还将包括个人造型和购物小贴士、内部工作室与全天候个人礼宾服务,而所有内容都建立在进行全球物流合作的企业级电子商务平台上。

Guenez表示:“我们的使命是打造强烈的目的感,支持女性进行自由选择,并且认同全球女性有多么相似——无论我们的背景、文化和生活方式有多么不一样——进而在此时此刻进行关于适度时尚的对话。我们希望能够打破先入为主的观念,同时构造社区和对话平台,鼓舞、指导和赞扬现代女性展现适度时尚的风采。”

The Modist首席运营官Lisa Bridgett补充说:“适度时尚细分市场的潜力非常大,到2019年这一市场的产值预计能够达到4840亿美元。而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一站式平台,为我们所知晓和尽力服务的全球高档适度时尚消费者带来沉浸式内容和购物目的地。”

The Modist团队在伦敦和迪拜设有办事处,除了Guenez和Bridgett以外,该团队还包含众多国际商业和时尚产业专业人士,具体包括采购和时尚总监Sasha Sarokin、创意总监Sally Matthews与公关和市场总监Dima Ayad。

想要获取The Modist团队成员简介、图片、品牌影片和/或更多信息,请联系KCD公关公司的伦敦办事处。

 

消息来源:The Modi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