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ory Burch Foundation推出鼓励女性具有远大抱负的活动

--活动包括一则公共服务声明(PSA)视频,视频中的名人与领袖包括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凯莉-华盛顿(Kerry Washington)和盖比-道格拉斯(Gabby Douglas)
Tory Burch Foundation
2017-03-08 13:01 7981
Tory Burch Foundation今天宣布推出全球活动#EmbraceAmbition,鼓励女性具有远大抱负。此次活动于今天国际妇女节(International Women's Day)启动。

纽约2017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Tory Burch Foundation 今天宣布推出全球活动 #EmbraceAmbition,鼓励女性具有远大抱负。此次活动于今天国际妇女节(International Women's Day)启动。此次活动的灵感来自女性企业家托里-伯奇(Tory Burch)的个人经验,目标是解决有关远大抱负的双重标准,远大抱负通常被视为男人的优秀品质,而对于女人而言却经常被认为是个贬义词。

欲体验交互式多媒体新闻稿,请访问: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8056451-tory-burch-foundation-embraceambition/

此次活动重要的是 Laird+Partners 拍摄的鼓励远大抱负的 PSA 视频。PSA 视频中的名人与领袖来自各行各业,包括娱乐业的格温妮丝-帕特洛、朱丽安-摩尔、凯莉-华盛顿、克里斯-派恩(Chris Pine)、瑞茜-威瑟斯彭;时尚界的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体育界的比利-简-金(Billie Jean King)、盖比-道格拉斯、莱拉-阿里(Laila Ali);商界的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慈善界的梅琳达-盖茨(Melinda Gates)等。

现代女权运动开始以来的40年,女性在职场中仍然遭受着非常严重的不平等对待。《财富》(Fortune) 500强首席执行官中只有4%是女性,而且女性在董事会中的比例不足20%。在政府中,女性仅占据国会19%的席位;而全球只有10%的国家领导人是女性。

Tory Burch Foundation 创始人托里-伯奇解释说:“尽管女性想要取得商业成功必须面对一些制度障碍,但更多地还应归咎于文化。在我最初的一个采访中,记者提到了‘远大抱负’这个词,我说我很不喜欢这个词。我的一个朋友说‘永远不要为没有远大抱负而感到羞愧。’她是对的。我意识到我已接受女性不该有远大抱负的说法,这种说法很不好。这造成了不利的双重标准,我们必须克服这一标准来实现平等。”

作为此次活动的一部分,EmbraceAmbition.org 访问者可以在网上做出具有远大抱负的承诺;向朋友发出承诺挑战;并在社交媒体分享她们的远大抱负。此次活动还将推出一些内容、工具以及对成功女性进行的有关远大抱负的采访。

Tory Burch Foundation 总裁劳丽-法比亚诺(Laurie Fabiano)说:“大多数女性都是有远大抱负的,但她们中多数人都惧怕表现出来。我们的目标是让女性花点时间想想是否隐藏了自己的远大抱负,并提出质疑。”

此外,#EmbraceAmbition 手镯和T恤还将在世界各地的 Tory BurchTory Sport 精品店销售,并在线销售。美国所有产品净收益都将归于 Tory Burch Foundation。

#EmbraceAmbition 参与方式:

  • 使用标签 #EmbraceAmbition 做出在线承诺,并向朋友提出相同承诺挑战
  • 观看并分享 PSA 视频
消息来源:Tory Burch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