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并购

安世联合集团收购欧洲家政维修服务领先品牌Multiasistencia

2018-08-27 11:50 14652

安世联合集团已达成协议,计划从 Portobello Capital 和其他小股东管理的私募股权基金中收购 Servicios Compartidos Multiasistencia, S.L. (Multiasistencia集团)的全部股权。

泰邦生物宣布对两项无约束性收购要约的回应及战略性私募配售

2018-08-24 22:12 31950

中国领先的综合性血液制品集团泰邦生物制品集团今天宣布,公司董事会收到了中信资本的关联方公司CITIC Capital MB Investment Limited于2018年8月23日发来的要约撤销函。

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领投美国网贷平台Upgrade C轮融资

2018-08-24 20:16 9125

近日,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参与领投了美国网贷平台Upgrade 6200万美元C轮融资,这是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首次在美国领投,走出了能力建设上极为重要的一步。

Bee+正进行B2轮融资,资本市场参考估值超过15亿人民币

2018-08-22 09:00 9847

国内共享办公品牌Bee+今年年初完成B1轮融资,由发现创投、曼哈商业和澳门知名房地产企业等投资,估值达3亿人民币。目前,正在进行B2轮融资,参考市场同类别的可比公司,资本市场给出的参考估值超过15亿人民币。

Sendo获软银韩国风险投资公司及其他投资者的5100万美元融资

2018-08-20 12:18 11010

越南第一大C2C(消费者对消费者)电商平台Sen Do Technology JSC(简称Sendo)于8月16日宣布,公司已获得日本SBI Group领投的5100万美元B轮融资。

环旭电子并购东欧生产据点 全球扩张战略再下一城

2018-08-20 10:12 27655

日前,环旭电子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孙公司环海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与昶虹电子(苏州)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拟购买其100%持有的东欧波兰子公司Chung Hong Electronics Poland SP.Z.O.O.的60%股权。

TCL电子携手阳光100打造领先共享智能公寓

2018-08-17 12:26 30847

TCL电子控股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在Living Window发布会上与阳光100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并将成立合资公司,合作打造喜马拉雅共享智能公寓。

温德姆酒店集团纽交所上市 积极践行品牌战略 打造商旅联盟新体验

2018-08-16 08:00 12342

近期,随着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钟声被敲响,在全球超过80个国家,拥有约9,000家酒店和20个品牌的温德姆酒店集团正式宣布以一家酒店专营公司身份在纽交所独立上市。

舍弗勒收购线控驱动技术

2018-08-14 11:58 5857

8月6日,舍弗勒集团与罗兰-阿诺尔德及帕拉万有限公司就成立合资公司签署主协议。合资公司名为舍弗勒帕拉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开发帕拉万的线控驱动技术SPACE DRIVE以及开发和销售移动出行系统。

三林集团战略投资 Youtap

2018-08-14 04:00 12985

Youtap已经与三林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在多个市场建立经营公司,开展向商家和消费者提供电子货币应用和解决方案的业务。

HORIBA Automotive Test Systems签署协议收购FuelCon AG

2018-08-10 17:56 7911

HORIBA Europe GmbH今天宣布同意收购FuelCon AG的条件。FuelCon将成为发动机、传动系统、制动器和排放测试系统领域的领先供应商HORIBA Automotive Test Systems的一部分。

企鹅医生与杏仁医生签订战略合并协议,全面发力大健康领域

2018-08-09 12:37 14966

8月8日,企鹅医生宣布与杏仁医生签订战略合并协议,双方集合平台、资源、科技等优势形成合力,合并之后,新集团公司统称为“企鹅杏仁”,“企鹅医生”与“杏仁医生”的既有平台将依旧使用原名称运营。

Cision收购ShareIQ视觉识别技术

2018-08-09 11:19 22839

Cision 7月30日宣布收购柏林 ShareIQ 的技术资产。

天合光能获越南工商银行对中国光伏企业的首笔授信

2018-08-09 09:36 12820

近日,天合光能科技(越南)有限公司与Vietinbank(越南工商银行)北江分行在北江省正式签署银企全面合作协议 -- 暨授信协议。本次授信金额为3000万美金,主要用于满足天合光能越南工厂生产运营的资金及授信需求。

沃尔玛加大对达达-京东到家的投资以强化在华全渠道战略

2018-08-09 09:30 25795

沃尔玛今日宣布对达达 - 京东到家增加大约 3.2 亿美元的投资,以强化在华全渠道战略,进一步促进沃尔玛中国 O2O 的升级变化以更好服务中国顾客。

东曜完成1.02亿美元B轮融资,高端抗肿瘤药物技术平台实力受瞩目

2018-08-08 07:00 20103

总部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的东曜药业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东曜” ),今日宣布完成1.02亿美元 (约6.8亿人民币 )的 B轮融资。

KLOOK客路旅行获两亿美元D轮融资 大力投入全球拓展

2018-08-07 15:00 10509

KLOOK客路旅行今日宣布获两亿美元的D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博裕资本领投,TCV、经纬中国、高盛及知名主权基金等跟投。KLOOK继去年底C轮后再获融资,总计已达三亿美元,令KLOOK成为全球旅游活动领域融资金额较高的公司。

燧原科技获Pre-A轮融资3.4亿,打造云端深度学习训练平台

2018-08-07 11:00 15759

专注于人工智能领域神经网络解决方案的燧原科技今日宣布获得Pre-A轮融资3.4亿元人民币,由腾讯领投,种子轮投资方 亦合资本(武岳峰资本旗下基金)、真格基金、达泰资本、云和资本继续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云端AI加速芯片及相关软件生态的研发投入。

远景集团主导收购日产汽车电池业务控股权,开启能源物联网合作

2018-08-03 18:56 19804

远景今宣布将控股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电动电池业务和生产基地-Automotive Energy Supply Corporation。远景将同时收购日本电气旗下电池电极生产业务公司NEC Energy Devices, Ltd.的全部股权。

英派药业成功完成3000万美元C轮融资

2018-08-03 14:14 15071

南京英派药业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已成功完成3000万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德诚资本领投,礼来亚洲基金跟投。筹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加速推进具有较佳同类药潜力的PARP抑制剂IMP4297的临床试验,以及其它项目。

1 ... 110111112113114115116 ... 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