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并购

OUE将收购Bowsprit 60% 股权

2018-09-20 19:06 25071

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商OUE Limited和其上市子公司OUELH宣布拟分别收购新加坡交易所主板上市的先锋医疗产业信托(First REIT)的管理公司Bowsprit 60%和40%的股份。

锦奇医疗收购新加坡SHG集团,拉开全球生殖医疗战略布局序幕

2018-09-17 17:23 9429

9月12日,锦奇医疗在新加坡 Marina Bay Sands 签署对新加坡 Sincere Healthcare Group的控股协议。此次跨国并购,标志着锦奇医疗在构建全球生殖产业布局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勃林格殷格翰2.1亿欧元收购ViraTherapeutics所有股份

2018-09-17 14:41 8775

勃林格殷格翰公司今日宣布,已收购 ViraTherapeutics 的全部股份。ViraTherapeutics是一家专注于溶瘤病毒疗法研发的生物制药公司。

HyperSat LLC将在2020年发射全球首批商业高分辨率高光谱成像卫星

2018-09-14 21:15 7264

纽约2018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HyperSat LLC宣布,该公司已经获得了由Incentrum集团(Incentrum Group)牵头的股权投资财团的8500万美元初期投资,将为...

德高集团获得十年天津地铁5、6号线平面广告资源经营权

2018-09-14 10:30 13128

全球领先的户外广告公司德高集团JCDecaux SA日前宣布通过公开招商程序,其全资子公司德高广告(上海)有限公司已与天津轨道交通集团下属天津地铁资源投资有限公司签订10年合约,双方将共同设立合资公司负责经营天津地铁5、6号线平面广告媒体。

全球3D解决方案领导者Mantis Vision收购以色列AI公司BrainVu

2018-09-12 13:44 9453

9月5日,Mantis Vision,作为全球领先的移动端 3D 传感设备和 3D 动态内容捕获及分享技术的解决方案供应商,正式宣布已完成对以色列 AI 初创公司 BrainVu 的收购。

碳云智能联手东英金融、大成食品 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布局精准营养

2018-09-12 12:55 12128

全球生物科技独角兽碳云智能今日宣布,其与领先的跨境跨界投资公司,东英金融有限公司(1140.HK)组建的合资公司,东英碳云投资有限公司,正式与大成食品(亚洲)有限公司(3999.HK)的全资子公司签署一系列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出资组建合资公司。

睿魔智能Pre-A首笔千万级融资落定,AI摄影搅动影像行业新变革

2018-09-12 09:30 14319

睿魔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宣布完成由Brizan Ventures、smartsense、酷芯微电子等参投的Pre-A轮首笔数千万融资,本轮第二笔目前亦在进行中。此前,睿魔智能曾于今年5月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维梧资本完成6.35亿美元基金融资,获超额认购

2018-09-11 21:00 11807

加州帕洛阿尔托2018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在帕洛阿尔托、北京、上海和台湾设有办事处的医疗保健领域投资公司维梧资本(Vivo Capital)宣布,Vivo Opportunity Fu...

AutoGrid获D轮融资

2018-09-11 14:55 6859

面向能源行业的人工智能(AI)驱动优化和控制领导者AutoGrid今天宣布,该公司已从一批战略能源投资者那里获得D轮融资。

Umitron的早期融资增至1520万新元

2018-09-11 09:00 6184

利用物联网与卫星遥感技术为水产养殖保险提供数据服务 新加坡2018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UMITRON PTE. LTD(简称“Umitron”,地点:新加坡,联合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

总部位于美国的领先移动测量平台Branch收购TUNE归因分析公司

2018-09-10 22:03 10640

美国发展较快的链接和测量跨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Branch正在收购TUNE的归因分析(Attribution Analytics)平台和团队。此次收购将把Branch的跨平台深度链接和测量与TUNE的移动归因技能相结合,形成业内领先的营销测量平台。

Silicon Line通过Capital-E领投的B轮融资筹集950万美元资金

2018-09-10 08:30 8503

面向消费电子以及商业与工业市场的全球领先创新型超低功率光链路技术开发商与提供商Silicon Line GmbH在Capital-E领投的B轮融资中筹集了820万欧元(950万美元)资金。

LimaCorporate宣布对TechMah Medical LLC进行基于里程碑的收购

2018-09-07 13:03 7203

骨科植入物3D打印方面的先锋企业和领导者LimaCorporate宣布,该公司对位于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的医疗器械软件公司TechMah Medical LLC进行基于里程碑的收购,以便利用数字应用来补充完善其硬件组合。

独立品牌智能投资顾问公司弘量研究宣布新一轮融资成功

2018-09-06 16:23 11099

弘量研究有限公司宣布完成 A++ 轮融资,领投机构为中银国际旗下附属投资机构管理的 Bohai XingWang, L.P. 基金,现有股东阿里巴巴香港创业者基金等投资方跟投。该次投资标志着 AI 投资领域受到中资顶尖金融投资机构的认可。

Stout在亚洲新建合资公司拓展全球业务覆盖面

2018-09-05 21:00 9146

芝加哥2018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Stout宣布在亚洲增设三个新办事处,作为与Bluepeak Group Ltd.新近成立的合资公司的一部分。新公司Stout Bluepeak Asi...

Syneron Candela宣布收购Ellipse

2018-09-05 20:51 8697

马萨诸塞州WAYLAND2018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美容设备公司Syneron Candela 宣 布收购丹麦医疗设备公司Ellipse。Ellipse生产和销售基于强脉冲光(I...

Olon在印度收购制造工厂

2018-09-03 20:00 8547

世界领先的原料药(API)合同开发与制造组织(CDMO)与仿制药供应商Olon S.p.A.今天宣布,该公司收购了一家位于印度马哈德并经营仿制药化学业务的当地原料药制造工厂,并将此作为持续拓展其全球业务的一部分。

巴拉德与潍柴动力签署历史性战略合作协议 推进中国战略

2018-09-03 13:22 33556

巴拉德动力系统公司(Ballard Power Systems)今天在山东省济南市的一次公开活动中宣布,已与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环旭电子与中科可控签署合资协议 共同组建服务器部件公司

2018-09-01 09:00 29997

8月31日,环旭电子之全资子公司环鸿电子(昆山)有限公司与中科可控签署《合资经营框架合同》及《股东协议》,合资项目正式启动。 双方将共同出资人民币2.2亿元成立合资公司,中科可控持股51%,环鸿昆山持股49%。

1 ... 108109110111112113114 ... 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