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并购

瓦里安收购Noona Healthcare 扩展癌症治疗产品组合

2018-10-25 17:09 23327

瓦里安宣布收购私人控股软件公司 Noona Healthcare。

Ramphastos Investments收购荷兰零售商HEMA

2018-10-25 13:16 5598

各方宣布,企业家马塞尔-伯克霍恩(Marcel Boekhoorn)的投资公司Ramphastos Investments计划收购HEMA。

富乐中国完成入股上海红枫医院 加快深耕中国私立医疗市场

2018-10-25 10:00 14575

上海2018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亚太区领先的综合健康解决方案提供商富乐医疗集团(“富乐医疗”或“集团”)今日宣布,富乐医疗中国有限公司(“富乐中国”)已经完成对上海红枫国际妇儿医院(...

Cobalt 27宣布规模扩大后的2亿美元信贷融资

2018-10-25 04:54 5259

TSXV代码:KBLT OTCQX代码:CBLLF FRA代码:27O 安大略省多伦多市2018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Cobalt 27 Capital Corp.(简称“Cobalt...

ITW Consulting与Cricket South Africa合作,以实现MSL T20 League的商业联合

2018-10-24 14:34 6695

体育管理公司ITW Consulting已从Cricket South Africa处收购了Mzansi Super League T20的On-ground Right、赞助和传播制作,并将成为该联赛未来五年的官方国际商业与传播合作伙伴。

生物科技创新公司RWDC完成A2轮融资,伟高达创投和中经合集团领投

2018-10-24 10:49 11197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创新公司 RWDC Industries Pte Ltd 今天宣布成功完成了由风险投资公司伟高达创投和中经合集团共同领投的1300万美元的 A2 轮融资。

强生公布Ci:z Holdings收购要约

2018-10-24 08:55 23356

新泽西州新不伦瑞克2018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强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 (NYSE: JNJ)今天宣布,他们已同意收购日本公司Ci:z Holdings Co....

波士顿科学完成收购Augmenix

2018-10-22 14:00 7043

波士顿科学宣布完成对Augmenix私有企业的收购,Augmenix开发并商业化了SpaceOAR水凝胶系统,旨在减少常见的前列腺癌放疗的副作用。

MobiKwik收购Clearfunds,宣布进军理财行业

2018-10-18 15:50 5664

印度领先的全栈式金融科技平台 MobiKwik 宣布收购孟买领先在线理财平台 Clearfunds 的100%股权,从而进军理财行业。这是 MobiKwik 进行的第一次收购,将帮助该品牌进一步增强其在数字金融服务领域的地位。

新零售解决方案供应商Capillary客提利科技获华平投资新一轮融资

2018-10-18 11:01 19619

Capillary(客提利科技),基于AI技术为品牌提供忠诚度、会员互动和数据分析领先的全渠道解决方案供应商,今天宣布获得由华平投资领投的新一轮融资。新一轮的融资大部分将用于扩大Capillary在中国的销售和产品开发。

AIT Worldwide Logistics收购冷链货运公司WorldFresh Express

2018-10-18 02:02 7386

全球供应链解决方案领导者AIT Worldwide Logistics很自豪地宣布,该公司收购了洛杉矶专注于易腐食品的货运公司WorldFresh Express。此次交易于10月16日(星期二)完成。

顶尖建筑事务所B+H及SAA加入盛裕控股集团

2018-10-17 09:12 14208

亚洲规模较大的城市及基础设施发展咨询公司--盛裕控股集团诚意邀得总部位于加拿大的B+H 和总部设在新加坡的 SAA 加入,成为集团一员。随着这两家顶尖建筑设计事务所的加入,盛裕集团将组成全球较大的建筑事务集团之一。

TradeChannel加入Compliance Solutions Strategies平台

2018-10-16 17:03 4769

Compliance Solutions Strategies(简称“CSS”)是一个全球领先的监管科技(RegTech)平台,由CIP Capital提供支持,让全球金融服务行业中的合规专业人员努力满足复杂的监管要求。

Nano Dimension公布2018年第三季度初步财务业绩

2018-10-16 12:09 20061

Nano Dimension今日公布2018年第三季度部分未经审计的初步财务业绩估计结果,计划11月15日如期公布2018年第三季度完整财务业绩。

创业板较大规模IPO迈瑞医疗今日登陆深交所 募资59.3亿元

2018-10-16 10:00 23951

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今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股票简称“迈瑞医疗”。股票代码“300760”。

潮流产业集团YOHO!获C资本(C Ventures)数千万美元E+轮融资

2018-10-12 10:00 11087

中国领先的潮流产业集团 YOHO! 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 E+轮融资,将全力推进线上线下全渠道布局。

ATLAS寰图宣布完成数亿元融资,估值达 60 亿

2018-10-10 15:15 8483

广州2018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 -- ATLAS 寰图宣布引入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思廉、星河湾集团以及时代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依据投资者所在公司及投资者公司英文名称首字母排序)成...

Sitecore将收购创新内容营销软件供应商Stylelabs

2018-10-10 13:39 7095

Sitecore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签署收购Marketing Content Hub平台创造者Stylelabs的最终协议。

OANDA Corporation宣布收购GFM Solutions Group

2018-10-10 11:38 6937

全球在线多资产交易平台、货币数据与分析服务领导者 OANDA收购知名风险管理和财务报告公司GFM Solutions Group。后者开发的尖端软件可以帮助企业财务、会计、金融团队更好的管理业务中与货币相关风险的影响。

Park Place Technologies收购Solid Systems CAD Services

2018-10-09 22:00 4443

后者总部位于休斯顿,简称“SSCS” 这次收购将拓展Park Place Technologies的规模与能力,为客户加强其服务 克利夫兰2018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Park Pla...

1 ... 107108109110111112113 ... 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