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软件

UL在最新绿色象限报告中获评领先EHS解决方案

在独立分析公司Verdantix最新的《绿色象限》(Green Quadrant)报告中,将UL列为世界上最优秀的EHS(环境、健康和安全)和可持续性软件公司之一,并以报告目标突出了UL解决方案共同管理EHS需求和工作流的能力。

2019-05-24 09:17 4093

Veeva中国首届本土制药企业客户峰会圆满落幕

专注于生命科学行业云解决方案 的提供商 Veeva Systems 中国首届本土制药企业客户峰会于5月13日在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落下帷幕。

2019-05-23 11:43 6298

轻舟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网易云荣获“杰出数字化创新企业奖”

5月15日-17日,以“数字中国,智创未来”为主题的2019中国数字化创新展暨首席信息官峰会在上海举办,网易云解决方案总监李鲁受邀参加本次峰会。网易云荣获主办方颁发的“2019年杰出数字化创新企业奖”。

2019-05-23 09:23 6739

从云到端 英特尔携手腾讯加速数字经济落地

昆明2019年5月22日 /美通社/ -- 在2019年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上,英特尔公布了与腾讯的系列合作进展,包括:基于第二代英特尔®至强® 可扩展处理器和英特尔®傲腾(TM) 数据中心级持久内存...

2019-05-22 20:17 6780

CleverTap通过亚马逊云计算服务的数字化客户体验能力认证

全方位客户生命周期管理平台CleverTap今天宣布,该公司已通过亚马逊云计算服务(AWS)的数字化客户体验(DCX)能力认证。这是对CleverTap能够凭借成熟的技术和深厚的专长,帮助客户实现并提升数字化用户体验的一种莫大认可。

2019-05-22 19:36 4741

Achronix推出突破性FPGA系列 以更高性能和适应性满足高带宽数据加速应用要求

提供基于FPGA(现场可编程门阵列)的硬件加速器设备和高性能eFPGA(嵌入式FPGA)IP的全球领先企业Achronix半导体公司今天推出全新的创新型FPGA系列,以满足人工智能/机器学习(AI/ML)以及高带宽数据加速应用不断提高的要求。

2019-05-22 17:54 5545

微宠医2.0正式上线,赋能宠物诊疗数字化

在昨日正式开幕的第十一届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上,皇家宠物食品携手行业伙伴共同宣布微宠医2.0正式上线,持续为中国宠物诊疗行业的数字化进行科技赋能。

2019-05-22 14:29 8222

全球云托管服务提供商Cloud4C发布新的品牌标识

Cloud4C发布了新的品牌标识。此次品牌更新旨在进一步增强Cloud4C作为服务于各行业和各地区企业的超大规模云托管服务提供商的地位。新的品牌标识抓住了与全球企业合作的新时代云服务公司的精髓。

2019-05-22 13:36 13993

Econsultancy称,企业担心不改变商业模式,最后会倒闭

Econsultancy与全球领先的数字体验管理软件企业Sitecore(R)今天联合发布一份名为“Reinventing Commerce”的报告,对全球商务市场进行了简要分析。

2019-05-22 12:55 5833

新思科技与Kudan携手加速智能计算机视觉处理芯片开发

加州山景城和英格兰布里斯托尔2019年5月22日 /美通社/ -- 重点: * KudanSLAM软件算法针对新思科技DesignWare ARC EV6x嵌入式视觉处理器IP进行优化,为...

2019-05-22 08:11 15232

OANDA与Field研究所合作 为外汇交易客户提供更小点差

在线多资产交易服务、货币数据和分析领域的市场领导者OANDA与Fields数学科学研究所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寻找在市场剧烈波动情况下降低交易成本的方法。合作旨在为外汇交易客户提供更精准的外汇波动预测,帮助OANDA更好地对冲头寸、管理风险。

2019-05-21 20:00 6046

销售易入选Gartner aPaaS供应商名单

销售易CRM成功入选国际知名研究机构Gartner 2019 aPaaS供应商名单。

2019-05-21 10:00 6395

杉岩数据将携分布式存储产品首次亮相2019数博会

以“创新发展,数说未来”为主题的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将于5月26-29日在贵阳举行。深圳市杉岩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将首次亮相数博会,在创业创新W3馆H07展位展示全套软件定义存储产品。

2019-05-21 09:30 6855

Zoho总部迁新址,扩大规模加速发展

全球领先的云计算SaaS软件提供商Zoho近日在于美国奥斯汀举办的2019年度全球用户大会上宣布,公司全球总部将从硅谷迁至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并计划扩大员工招聘规模,以更好地开拓市场,服务客户。

2019-05-20 16:29 7164

IBS Software将收购加拿大航空软件领导者AD OPT

为旅游业提供技术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IBS Software (IBS)与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的Kronos Incorporated已达成收购AD OPT的最终协议。

2019-05-20 11:11 5562

UST Global公布首席执行官退休和接班人计划

领先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公司UST Global今天宣布,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萨扬-皮拉伊即将退休,根据该公司的接班人计划,UST全球首席财务官兼总裁克利希那-苏廷德拉 ( Krishna Sudheendra) 继任这一职务。

2019-05-20 09:10 15118

A.O.史密斯携手微软持续领航物联网变革

除运用自身专利技术之外,近期,A.O.史密斯也积极联合微软,在商用热水/供暖及商用净水领域率先引入物联网等尖端技术为企业产品和服务实现更全面优化创新。

2019-05-18 15:40 4761

浪潮牵手云南打造农产品高质量支撑体系 加速“云品出滇”

5月15日,云南省保山市商务局主持召开企业培训推介会,现场20家企业参加高质量支撑体系及质量链实践培训。这是浪潮牵手云南打造农产品高质量支撑体系的一个缩影。

2019-05-17 14:39 5076

CleverTap加强高层领导力建设加速产品开发和市场拓展

客户生命周期管理技术提供商CleverTap今天公布两项新的战略性高层任命,以支持公司大力度的产品开发和市场拓展计划。

2019-05-17 13:36 3211

Reevoo和J.D. Power强强联合,引领美国汽车消费者洞察力领域发展

伦敦2019年5月17日 /美通社/ -- 汽车领域客户源评审技术的全球领导者Reevoo和数据分析与消费者智能的全球领导者J.D. Power今天宣布建立一个独家联盟。双方将创建J.D. Powe...

2019-05-17 02:42 5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