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oteanTecs扩展至移动领域并增强管理团队以适应增长需要

- 开设新的业务部门并宣布对系统运营和数据分析高管的关键任命
proteanTecs
2021-12-14 07:00 4676

以色列海法2021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电子健康和性能监测深度数据解决方案的领先开发商proteanTecs今天宣布,公司正在进行客户部署,以扩大对移动和消费电子领域的渗透。

proteanTecs expands into Mobile and enhances management to accommodate growth
proteanTecs expands into Mobile and enhances management to accommodate growth

随着移动处理器通过先进制造工艺的复杂设计优化性能和功耗,各企业都在寻求预测性的措施来优化性能,并确保在整个预期寿命内持续保持质量。此外,监测软件对硬件的影响正变得日益重要。根据电子产品的功能和性能量身定制软件决策,需要无论是在生产测试期间,还是在整个设备寿命的使用期间都能看到参数。

proteanTecs预测分析引擎可随着时间的推移收集深度数据,识别高风险问题,并根据所获数据主动监测这些问题。利用芯片遥测数据、历史数据、预测建模和机器学习,该公司使制造商和品牌所有者能够识别系统问题,并通过迅速的根源分析采取行动,延长系统寿命。这些问题可能源自材料退化、老化、软件影响、应用压力、潜在生产缺陷或环境影响。通过持续的监测,还可以在现有硬件上验证软件的升级,以确保可靠的性能。

proteanTecs首席營收官Keith Morton表示:“proteanTecs的预测性解决方案完美契合移动电子领域对可见性和深度数据分析不断增长的需求。我们进入这一不断扩大的细分市场属于自然演变,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电子健康监测为下一代设备提供支持。”

随着proteanTecs在业务增长方面不断取得重大进展,公司聘任了两名战略人才,以充实其经验丰富的行业高管核心团队。 Peter Szalay先生 加入团队并担任副总裁兼北美销售总经理, Nitza Basoco女士加入团队并担任业务开发副总裁。这些任命旨在增强领导团队,并使公司能够充分利用增长机会来保持其市场领导地位。 

Peter Szalay加入proteanTecs,他在半导体、电子和电信行业有30多年的销售和销售管理经验。 作为副总裁兼北美销售总经理,他负责扩大proteanTecs的客户群,并推动公司平台分析销售的经常性收入。Peter最近曾担任PDF Solutions销售高管,在那里他负责扩展他们的制造大数据分析细分市场。在那之前,Peter曾在Espial担任全球销售副总裁,他还曾在Ambit Design、Synopsys和Summit Design等领先的EDA软件公司担任高级销售职位。他经验丰富,既有成功的创业公司任职经历,又有在大型上市公司工作经验。 

作为业务开发副总裁,Nitza Basoco负责推动proteanTecs的产品上市战略并建立增值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关系。  Nitza带来了丰富而深入的高级运营和工程经验。她最近曾担任Synaptics运营副总裁,负责全球测试和产品工程部门的转型和发展。在Synaptics工作之前,Nitza曾在MaxLinear任职十年,在该运营组织担任过从测试开发工程到供应链的多个领导职务。她在职业生涯早期曾担任Broadcom Corporation首席测试开发工程师以及Teradyne宽带应用工程师。 

proteanTec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hai Cohen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吸引业内一些顶尖人才, Peter和Nitza带来了出色的领导力和更深入的领域专业知识,这将是公司扩大自己商业覆盖范围以满足数据中心、汽车、通信和移动领域对我们生命周期监控解决方案不断增长的需求的基础。”

关于proteanTecs 

proteanTecs是在数据中心、汽车、通信和移动市场为先进电子产品提供深度数据监控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公司基于通用芯片遥测™(UCT),提供涵盖生产到现场的系统健康和性能监控。通过将机器学习应用到由片上UCT Agents创建的新型数据中,公司的分析平台提供预测性的洞察力和可见性,将质量、可靠性和规模提高到新的水平。该公司创建于2017年,总部位于以色列,在新泽西州、加利福尼亚州、印度和台湾设有办事处。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roteanTecs.com

媒体联系人
Tamar Naishlos,媒体关系
tamarn@proteanTecs.com

 

消息来源:proteanTe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