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软件

Vodafone Idea与CtrlS合作 助力中小企业做好数字化转型的准备

- 为客户带来创新和差异化的产品 - 旨在提供一站式ICT解决方案(包括云计算),满足数字化转型需求 印度孟买2019年6月7日 /美通社/ --  Vodafone Idea Limited旗下...

2019-06-07 22:32 5023

微软公布2019年度合作伙伴奖获奖者和入围者名单

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周四公布了“微软2019年度合作伙伴奖”的获奖者和入围者名单。该年度奖项旨在表彰在基于微软技术的客户解决方案创新与实施方面表现突出的合作伙伴。

2019-06-07 01:10 20459

销售易新版上线,树立智能化CRM新标杆

近日,销售易发布了最新版的产品升级,推出了针对开发者的PaaS平台沙盒,以及针对销售管理者的智能区域管理和高阶CPQ定价等功能。

2019-06-06 14:30 3748

S Venkatramani加入AntWorks任印度次大陆销售部高级副总裁

全球智能自动化领导者AntWorks今天宣布,著名的新兴市场领军人物S Venkatramani已加盟该公司,担任印度次大陆销售部高级副总裁。

2019-06-06 12:04 5465

新思科技通过升级的Verification Continuum平台提升领先地位

加州山景城2019年6月6日 /美通社/ --  亮点: * Verdi的智能加载技术(通过VCS Unified Compile实现)带来快五倍的设计加载和追踪速度 * VC验证IP通过...

2019-06-06 08:00 15301

浪潮与东北财经大学联合共建的智慧企业实验室正式揭牌

近日,由浪潮和东北财经大学联合共建的“智慧企业运营技术实验室”正式揭牌。来自东北财经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大连交通大学、大连工业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等十余所院校的代表、辽宁省创新创业专家组成员及浪潮专家齐聚东北财经大学见证揭牌仪式。

2019-06-05 20:40 6923

Minitab推出全新Minitab(R) 19统计软件

宾夕法尼亚州州立大学2019年6月5日 /美通社/ -- 智能数据分析软件领导者、专业统计服务提供商Minitab, LLC今天宣布推出Minitab® 19统计软件,为企业高管、专业人士,教育工作...

2019-06-05 19:00 5266

工业4.0时代,霍尼韦尔推动互联供应链变革

工业4.0的核心在于供应链的转型。对霍尼韦尔来说,我们在这条价值流中的多个环节耕耘多年(从配送中心到零售展示厅),旨在开发新的技术来应对这些独特的难题。

2019-06-05 09:28 4074

Wind River与Airbiquity携手开发车辆到云端OTA解决方案

底特律2019年6月4日 /美通社/ -- TU-AUTOMOTIVE DETROIT 2019 -- 为关键架构提供物联网软件的领军企业Wind River® 和互联汽车服务领导商Airbiquit...

2019-06-04 18:00 6214

亚太区人力资源领导参加Avature Strategic HR Summit Shanghai

面向人才引进和人才管理的领先企业软件即服务(SaaS)平台Avature在上海举办了第三届年度Strategic HR Summit。

2019-06-03 19:00 4931

Block.one推出Voice应用,为社交媒体带来秩序和透明度

Block.one 今天宣布推出基于区块链、以平台用户为核心的社交媒体应用 Voice。Voice 将鼓励真实用户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创建、分享、发现和推广内容。通过打造真正独立的创意经济,用户将直接受益于他们的创意和平台互动。

2019-06-03 09:10 8368

新思科技发布软件驱动SoC功耗分析解决方案,使结果获取的速度提升1000倍

加州山景城2019年6月3日 /美通社/ --  亮点: * ZeBu Power Analyzer扩展了ZeBu Server 4硬件加速仿真系统,扩充了支持RTL和门级流程的新型多线程功耗...

2019-06-03 08:00 12968

施耐德电气 “千里眼”智联日志创新发布

近日,施耐德电气宣布,其打造的“千里眼”智联日志(Digital Logbook)电气资产全生命周期数字化管理平台将正式上线。

2019-05-31 16:36 5800

VoltDB与QUICK Corp.合作增强金融信息服务

为流式数据提供实时智能决策支持的企业级数据库VoltDB今天宣布,该公司已被金融信息服务公司QUICK Corp.选中,以支持其实时新闻服务,增强金融和证券市场决策能力。

2019-05-30 21:00 5035

新思科技与Elektrobit合作加速汽车电子系统虚拟开发

加州山景城和德国埃朗根2019年5月30日 /美通社/ -- 重点: * 合作支持OEM和一级供应商实现虚拟环境的快速部署 * 使用新思科技VDK使EB能够在硅上市前12个月搬移其AUT...

2019-05-30 08:00 11039

Digimarc条码在识别可回收塑料方面表现出色

直观计算平台(ICP)的发明者Digimarc Corporation (NASDAQ: DMRC)日前完成了参与Pioneer Project HolyGrail项目的工作,该项目由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的“新塑料经济”发起。

2019-05-29 20:15 11534

石基信息与洲际酒店集团合作,共庆Infrasys Cloud上线100家酒店

为了庆祝在洲际酒店集团实现Infrasys 100家酒店上线的阶段性丰硕成果,石基集团与洲际酒店集团,于2019年5月28日在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举办了庆祝酒会。”

2019-05-29 17:41 8446

江森自控与微软合作,将人工智能技术运用于智慧建筑

江森自控近日宣布,将与微软合作,为中东地区企业Bee’ah位于阿联酋沙迦的全新总部大楼建设,提供人工智能(AI)和智慧建筑解决方案。

2019-05-28 15:46 8591

云潮共舞 浪潮亮相中国移动云计算大会

2019年第二届中国移动云计算大会23-24日在苏州举行。浪潮聚焦技术创新,洞察云计算发展方向,在主论坛展览展示、发布仪式、论坛演讲等大会重要环节精彩亮相。

2019-05-27 22:03 6005

新思科技ARC EV6x视觉处理器IP被嵌入式视觉联盟评为“年度最佳处理器”

加州山景城2019年5月27日 /美通社/ -- 新思科技(Synopsys,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NPS)近日宣布,其具有安全增强封装(SEP)的 DesignWare®ARC® EV6...

2019-05-27 08:00 11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