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软件

Systech和Toppan携手在全球交付品牌保护解决方案

Systech与Toppan Printing (Toppan)签署了一项为期五年的全球授权协议,以此将Systech的e-Fingerprint(R)(电子指纹)数字技术整合到Toppan的印刷解决方案中。

2019-06-17 14:00 4703

Colt Data Centre Services 宣布拓展法兰克福业务

Colt Data Centre Services (DCS) 今天宣布将在法兰克福西部(Frankfurt West)新建一座数据中心,拓展其在德国的业务。

2019-06-17 00:01 4968

Scaled Agile选择CGI作为全球转型合作伙伴

世界领先企业敏捷性框架SAFe®的提供商Scaled Agile, Inc.今天选择了 CGI作为全球转型合作伙伴。

2019-06-14 12:12 3771

SGS荣膺2019年粤港澳大湾区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大赛百强

广州2019年6月14日 /美通社/ -- 近期,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携手 SGS 香港通用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参加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香港知识产权局、澳门经济局和珠海市人民...

2019-06-14 08:00 6013

Vera初试锋芒:沃尔沃卡车在物流中心与港口之间实现自主运输

沃尔沃卡车的电动互联自主驾驶卡车Vera将成为综合性解决方案的一部分,用于将货物从瑞典哥德堡的物流中心运送到港口码头。这项任务是沃尔沃卡车新近与渡轮物流公司DFDS合作的结果。

2019-06-13 15:00 7628

新思科技推出PrimeYield,使芯片良率分析和优化速度加快100倍

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2019年6月13日 /美通社/ -- 重点: * 获得专利的全芯片级参数化设计良率分析提供准确的统计良率,比蒙特卡罗静态时序分析的性能快1000多倍 * 特有的设计稳...

2019-06-13 08:00 11545

AlpVision将为人工智能研究人员提供首项在线生物神经网络服务器订阅服务

瑞士沃韦2019年6月12日 /美通社/ -- 信息和通信技术先锋公司、先进信号处理应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AlpVision SA在伦敦举办的AI Summit(人工智能峰会)上宣布了bioserve...

2019-06-12 16:42 8118

CyberLogitec推出先进的多用途码头操作系统OPUS Terminal M

海运、港口/码头和物流运营技术供应商 CyberLogitec 今天推出了真正的多用途码头操作系统 OPUS Terminal M,处理集装箱和广泛的货物,包括杂货、工程货物和散装货物以及滚装货物等。

2019-06-12 15:04 9631

采用先进融合技术的IC Compiler II为瞻博网络带来最优设计实现质量,并将ECO周转时间缩短40%以上

瞻博网络新一代网络设计的功耗降低了14%,面积减少了6% 加州山景城2019年6月12日 /美通社/ -- 重点 * 采用先进融合技术的IC Compiler II的超高结果质量(QoR)使...

2019-06-12 08:00 11861

Red Box将语音录取的功能融入微软Dynamics 365 Sales Insights

语音公司Red Box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被微软选为优先电话合作伙伴,向微软Dynamics 365 Sales Insights提供语音数据录取的服务使微软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推理数据更丰富,从而令两家公司的共同客户的数据分析更高质和有效

2019-06-11 23:44 5329

美超微可升级AI边缘系统支持NVIDIA EGX边缘平台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在美超微的NGC就绪、业界领先的1U和2U GPU服务器,以及其紧凑、高度可配置的边缘计算服务器上支持NVIDIA EGX平台,从而让客户快速在其边缘网络中开发人工智能应用。

2019-06-11 21:30 13834

Arria成为首个为商业智能仪表盘带来真正数据素养的NLG平台

Arria NLG欣然宣布推出其最新商业智能(BI)集成,将高级分析和语言学直接整合进BI工具中。

2019-06-11 21:00 4914

华为亮相UITP世界公共交通大会及展览会

华为以“云上轨道,奏响出行乐章”为主题亮相国际公共交通协会(简称UITP)组织的世界公共交通大会及展览会,并正式发布中低运量城轨云解决方案、下一代轨道无线通信解决方案(LTE-R)及5G 室内数字化方案(DIS)。

2019-06-11 18:36 6569

SaaS软件提供商Zoho发布跨境电商建站平台,进军电子商务领域

全球领先的SaaS软件提供商Zoho在年度全球用户大会上发布电商建站平台 -- Zoho Commerce。

2019-06-11 10:00 5154

新思科技Fusion Design Platform成为首个获得三星EUV技术5LPE工艺认证的平台

加州山景城2019年6月11日 /美通社/ -- 重点: * 三星使用64位Arm Cortex-A53和Cortex-A57处理器设计对新思科技Fusion Design Platform...

2019-06-11 08:00 12780

国际贸易质量门槛有升无降 启迈QIMA助力“中国智造”

5月30日,“智胜未来出口系列论坛”在厦门召开,国际买家、行业专家、商界领袖就当下出口的机遇与挑战、转型“中国智造”等议题上,分享了他们的分享真知灼见。

2019-06-10 17:10 6168

对话《南京纵横》-- 易米云通解读米话智能语音平台4.0

易米云通副总经理崔留星先生对话南京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南京纵横》栏目,就江宁区未来网络发展优势,以及米话-智能语音平台4.0如何利用AI等前沿科技为企业高效沟通赋能进行深度解读。

2019-06-10 16:40 6014

广汽乘用车与Tata Elxsi合作开发智能网关模块

Tata Elxsi今天宣布,该公司正在为广汽乘用车研发中心开发一款兼容AUTOSAR的智能网关模块。该模块将出现在他们预计将于2020年下半年推出的新系列电动汽车中。

2019-06-10 13:17 7472

新款人工智能应用Veeva Andi现已上市

Veeva Systems 近日推出一款全新的人工智能应用 Veeva Andi,它将定制化洞察和建议内置于 Veeva CRM,以实现智能客户互动。    

2019-06-10 11:15 5337

MC Digital Realty合资企业完成东京五英亩地块的收购

在全球顶尖的数据中心市场之一发展数字平台 旧金山2019年6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数据中心、托管和互联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 Digital Realty (NYSE: DLR)今天宣布...

2019-06-08 05:06 20424
1 ... 199200201202203204205 ... 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