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TI推出“数据到决策”产品套件Fosfor

LTI
2021-12-09 12:29 5542

印度孟买2021年12月9日 /美通社/ -- 全球性技术咨询与数字解决方案公司Larsen & Toubro Infotech(孟买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540005)(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LTI),今日宣布推出“数据到决策”产品套件Fosfor。Fosfor通过提供同类最佳的能力,帮助企业快速、规模化地实现数据货币化。Fosfor产品套件与领先型云公司建立了广泛的上市与技术合作伙伴关系,并得到了行业领先分析师的认可。

Fosfor套件由五种产品组成: 

  • Spectra -- 一款全面的数据操作产品,可实现数据快速利用; 
  • Optic -- 一款自主式数据结构产品,提升“发现到消费”的数据旅程; 
  • Refract -- 一款数据科学与机器学习操作产品,实现整个生命周期内的自动运行; 
  • Aspect -- 一款无代码、无结构的数据处理产品;以及 
  • Lumin -- 一款增强分析产品,为各种类型的洞察提供类似搜索的接口。

LTI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Sanjay Jalona表示:们正处于数据商务时代,数据不仅是业务推动者或者差异化因素,而且也是每家企业的业务 作为整个‘数据到决策’生命周期的集成产品套件,Fosfor在人工智能驱动型数据产品市场中处于独特地位。我们相信,Fosfor在为我们的客户释放价值方面将是一个巨大的飞跃。”

LTI云和数据产品首席商务官Siddharth Bohra表示:们坚信,各组织需要从根本上重新调整对数据的认识,Fosfor将在为我们的客户实现这一目标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这标志着LTI对价值数十亿美元、快速增长的数据与人工智能产品市场的高度关注。Fosfor基于我们经过验证的技术堆栈,世界上一些规模最大的企业已经从该套件的尖端产品中受益。”

Fosfor套件代表这LTI的Mosaic和Leni产品的演变。这些产品在市场上均取得了巨大成功,现已被整合到Fosfor套件中。数家知名客户利用Fosfor产品套件来满足其任务关键型数据和人工智能方面的需求。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osfor.com

消息来源:LT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